标题: [原创]夹江冬泳协会成立大会剪影 (二) [打印本页]

作者: 浪中飞龙2006    时间: 2006-12-20 14:07
标题: [原创]夹江冬泳协会成立大会剪影 (二)





游了一趟,雾还末散


看着这涛涛江水刘秘书长在寻思从今以后有择儿法法把夹江冬泳搞得红红火火



这侯哥侯嫂还游不过瘾的样
作者: 浪中飞龙2006    时间: 2006-12-20 15:26


又一对水鸳鸯


战友情拉一把





还不过瘾,再玩一把





咱又多游了一趟


怎么样,不怕抢鸭子时被落井下石,如今我输光还是好汉一条
作者: 空水瓶    时间: 2006-12-21 07:11
好个战地摄影师,好图片!
作者: 海棠夜话    时间: 2006-12-21 10:31
估计我下水游了一定会冻得站都站不起来了
作者: 杨家界    时间: 2006-12-24 21:04

图片太大,等了好半天才出来.

 

你们真的都不错,下次一定要去夹江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