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中国男足继续延续丑陋记录 [打印本页]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8-8-7 22:22
标题: 中国男足继续延续丑陋记录
刚结束的奥运足球小组赛,中国男足继续延续了自己在世界大赛上的丑陋记录,11打10依然没有取得一场胜利,只是改写了0进球的尴尬记录。

作者: 乐水嘉州    时间: 2008-8-7 23:01
原文由 [B]巴山夜雨[/B] 发表:
刚结束的奥运足球小组赛,中国男足继续延续了自己在世界大赛上的丑陋记录,11打10依然没有取得一场胜利__________只是改写了0进球的尴尬记录。

我也看了。对中国男足不要抱希望。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他们进了一颗球,扳回一点脸面,我也为他们鼓了掌……但离预期还是挺失望的。我突然想起一句国骂,叫做“狗日的足球”!……


作者: 巴山夜雨    时间: 2008-8-8 00:05
原文由 [B]zzss5527[/B] 发表:

我也看了。对中国男足不要抱希望。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他们进了一颗球,扳回一点脸面,我也为他们鼓了掌……但离预期还是挺失望的。我突然想起一句国骂,叫做“狗日的足球”!……

“狗日的中国男足”还是进步了,这次没当太监终于射了--虽然是对“残疾人”--新西兰少个人嘛,算是个残疾队。

 


作者: 江南宜春冬泳    时间: 2008-8-8 09:59

      开始很遗憾,但后来我还是高兴的跳了起来,毕竟扳平了,而且这球进的还够精彩!

      只有这样的实力,有这样的表现就值得高兴!


作者: 哈哈哈    时间: 2008-8-8 10:37

曾经在省级足球队踢过球的老队员,我最想说的是:中国男足,你他妈的缺少的就是精神。

一切就该推倒重来。解散男足!!


作者: 我冬泳我快乐    时间: 2008-8-8 13:17
解散男足,卧薪尝胆,待下一辈人能否换新颜?

[此帖子已被 我冬泳我快乐 在 2008-8-8 13:17:00 编辑过]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