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由 [B]巴山夜雨[/B] 发表:刚结束的奥运足球小组赛,中国男足继续延续了自己在世界大赛上的丑陋记录,11打10依然没有取得一场胜利,__________只是改写了0进球的尴尬记录。
我也看了。对中国男足不要抱希望。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他们进了一颗球,扳回一点脸面,我也为他们鼓了掌……但离预期还是挺失望的。我突然想起一句国骂,叫做“狗日的足球”!……
原文由 [B]zzss5527[/B] 发表: 我也看了。对中国男足不要抱希望。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他们进了一颗球,扳回一点脸面,我也为他们鼓了掌……但离预期还是挺失望的。我突然想起一句国骂,叫做“狗日的足球”!……
“狗日的中国男足”还是进步了,这次没当太监终于射了--虽然是对“残疾人”--新西兰少个人嘛,算是个残疾队。
开始很遗憾,但后来我还是高兴的跳了起来,毕竟扳平了,而且这球进的还够精彩!
只有这样的实力,有这样的表现就值得高兴!
曾经在省级足球队踢过球的老队员,我最想说的是:中国男足,你他妈的缺少的就是精神。
一切就该推倒重来。解散男足!!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