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警惕水蛇!!! [打印本页]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8-8-5 06:35
标题: 警惕水蛇!!!

  昨天中午一条水蛇突然下水,直奔距岸20米处的泳者(火车头),距6米时掉头返回,一场虚惊结束,后被扑获。

  蛇长:80厘米左右,(可能是“野鸡脖子”)据说有毒。

  请大家警惕!!!



[此帖子已被 三省克己 在 2008-8-5 6:36:22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三省克己 在 2008-8-5 6:37:13 编辑过]
作者: 军哥    时间: 2008-8-5 07:23

我见到蛇骨软筋麻


作者: 萧萧    时间: 2008-8-5 08:12

我也害怕那玩意!!!


作者: 老魏    时间: 2008-8-5 10:35
你怕蛇,其实蛇怕你比你怕它还厉害。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8-8-5 15:21
还是小心为好!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08-8-5 15:25

 

哈哈,火车头的头太亮了!



[此帖子已被 喜洋洋 在 2008-8-6 7:35:01 编辑过]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8-8-5 16:08

原文由 [B]喜洋洋[/B] 发表: 哈哈,火车头的头太亮了!

吓跑了蛇!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08-8-5 16:13
原文由 [B]三省克己[/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喜洋洋[/B] 发表: 哈哈,火车头的头太亮了!

吓跑了蛇!

[/quote]
作者: 不畏严寒    时间: 2008-8-5 16:13

哈哈,火车头的头太亮了! [/quote]

吓跑了蛇!

[/quote]
作者: 快刀    时间: 2008-8-5 17:59

哈哈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8-5 18:07

安全第一!

任何时候都不可掉以轻心!


作者: 军哥    时间: 2008-8-5 20:32





作者: 秋风    时间: 2008-8-5 22:48
好可怕.我家的老婆是属蛇的.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