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一条水蛇突然下水,直奔距岸20米处的泳者(火车头),距6米时掉头返回,一场虚惊结束,后被扑获。
蛇长:80厘米左右,(可能是“野鸡脖子”)据说有毒。
请大家警惕!!!
我见到蛇骨软筋麻
我也害怕那玩意!!!
哈哈
,火车头的头太亮了!
原文由 [B]喜洋洋[/B] 发表: 哈哈,火车头的头太亮了!
吓跑了蛇!
原文由 [B]三省克己[/B] 发表:[quote]原文由 [B]喜洋洋[/B] 发表: 哈哈,火车头的头太亮了!
吓跑了蛇!
[/quote]哈哈,火车头的头太亮了! [/quote]
吓跑了蛇!
[/quote]哈哈
安全第一!
任何时候都不可掉以轻心!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