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大家好 [打印本页]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8-6-19 11:37
标题: 大家好
目前论坛总在线 96 人,本分论坛共有 17 人在线。其中注册用户 13 人,访客 4 人。 |  |
|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8-6-19 11:39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8-6-19 11:40

作者: 龙王 时间: 2008-6-19 11:41
好!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8-6-19 11:41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8-6-19 11:43




作者: 章鱼 时间: 2008-6-19 11:44
啥意思?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8-6-19 11:45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8-6-19 11:49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8-6-19 11:51










[此帖子已被 水中游泳的鱼 在 2008-6-19 12:05:58 编辑过]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8-6-19 11:54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8-6-19 12:04








[此帖子已被 水中游泳的鱼 在 2008-6-19 12:10:42 编辑过]
作者: 冬蛙68 时间: 2008-6-19 12:05
几天不见了,尖叫!今天早上见了,举手!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8-6-19 12:07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8-6-19 12:10






作者: 小钢炮 时间: 2008-6-19 12:24
这都不知道?表扬你了!!
作者: 全全 时间: 2008-6-19 12:32
原文由 [B]冬蛙68[/B] 发表: 几天不见了,尖叫!今天早上见了,举手!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08-6-19 14:01
———大家好
———还那样,还原来那样。
作者: 夏蛙 时间: 2008-6-19 14:03
大家好
作者: 章鱼 时间: 2008-6-19 14:45
好
作者: 蛟龙 时间: 2008-6-19 15:02
我以为出国回来刚下飞机呢。
作者: 章鱼 时间: 2008-6-19 15:31
看那跳绳的,看那狗日的.
作者: 小钢炮 时间: 2008-6-19 16:08
那跳绳的,从哪儿找的那么大的"皮球"???还挺合适的!!!!不容易呀!!!!
作者: 章鱼 时间: 2008-6-19 16:52
那狗日的可是真家伙
作者: 海鲤鱼 时间: 2008-6-19 17:58
版主在考勤。
作者: 马刺 时间: 2008-6-19 18:25
我隐身,鱼版没看到。
作者: 龙王 时间: 2008-6-19 18:33
[quote]原文由 [B]马刺[/B] 发表: 我隐身,鱼版没看到。
刺进马屁股了,鱼哪能看得见?!
作者: 冬蛙68 时间: 2008-6-19 21:48
原文由 [B]马刺[/B] 发表: 我隐身,鱼版没看到。
马队潜水也这么厉害!
作者: 蒙娜丽莎 时间: 2008-6-19 22:29
哦,海风在线也没见他漂亮的文章,好像好长时间没下水,咋了?
作者: 畅游 时间: 2008-6-20 08:44

同志们好!
作者: 龙王 时间: 2008-6-20 09:33
[quote]原文由 [B]蒙娜丽莎[/B] 发表:
哦,海风在线也没见他漂亮的文章,好像好长时间没下水,咋了?
休班了!
作者: 沙中金 时间: 2008-6-20 10:17
原文由 [B]畅游[/B] 发表:

同志们好!
鱼的情绪失控,象是被提拔重用了,祝贺!!
作者: 海螺号 时间: 2008-6-20 10:25
原文由 [B]畅游[/B] 发表:

同志们好!
——同志们好 ——首长好 ——同志们辛苦啦 ——首长辛苦 ——同志们仗打得很漂亮 ——首长漂亮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6-20 10:33
大盘狂跌,鱼版失控。
作者: 龙王 时间: 2008-6-20 15:33
原文由 [B]海螺号[/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畅游[/B] 发表:

同志们好!
——同志们好 ! ——首长好 !!! ——同志们辛苦啦 ! ——首长辛苦 !!!
——同志们仗打得很漂亮 ! ——首长漂亮!!!
——同志们都晒黑了!——首长更黑!!!
作者: 乌托邦 时间: 2008-7-3 11:05

猪坚强会听他的吗?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8-7-3 11:37
原文由 [B]乌托邦[/B] 发表:

猪坚强会听他的吗?
当然会啦,猪坚强的同胞兄弟猪刚强已表态啦.....
作者: 马刺 时间: 2008-7-3 12:21
冬泳网终于重新开通了!感谢为恢复冬泳网努力的人们!~~~~~~~~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8-7-3 12:56
贵州省政府[2008]628号文规定:鉴于安全考虑,广大人民群众在做俯卧撑时,不准超过3个,以防发生自杀事件。
今天你做俯卧撑了吗??
[此帖子已被 山东龙 在 2008-7-3 12:59:57 编辑过]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8-7-3 13:06
楼上的,你今天做了几个俯卧撑?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8-7-3 14:04
自从晚上凌晨零点,在桥头做了俯卧撑。
男的更健壮拉,一夜XX7次也腰不酸,腿不疼了!
女的更漂亮拉,丰胸又提臀,更迷人拉!!
令人啼笑皆非、无奈之“打醬油”与“俯臥撐”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8-7-3 14:45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7-3 14:54
哈哈,肚子疼!~~~~~~~~~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8-7-3 15:19
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哈哈,肚子疼!~~~~~~~~~
哈哈,你还有肚子,在那里?让大家找找看?!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8-7-3 18:26
黔吏三撑!
[此帖子已被 胡寒梅 在 2008-7-3 18:46:26 编辑过]
作者: 冬蛙68 时间: 2008-7-4 09:09
多日不见,大家好!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8-7-4 09:13
原文由 [B]胡寒梅[/B] 发表: 黔吏三撑!
[此帖子已被 胡寒梅 在 2008-7-3 18:46:26 编辑过]
【词条】黔吏三撑
qián lì sān chēng
【词源】
相传红朝时黔省某县庠学中一女被衙内奸杀,胥吏欲掩其事,乃宣言曰:“衙内直做俯卧撑三次耳!其自堕河中。”时人大哗:焉有他人做俯卧撑而自堕河中事耶?自此人称“黔吏三撑”为欲盖弥彰之意。
【例句】
1.陕西省林业厅含糊其辞、黔吏三撑的致歉,并没有得到公众的认可
2.证监会人士所一再声称的“不评判指数”和“不负责管理指数”,显然并不是推卸责任,而是黔吏三撑。
3.地震到底能不能预报?现在是信息化社会,你们不要干一些黔吏三撑的蠢事!否则,只能适得其反。
同义词:欲盖弥彰
同义俗语:此地无银三百两,隔壁阿二不曾偷。
——————
称此事为“黔吏三撑”的理由:
1、点出施事者,此事与恶少有关,但成语来源来自官吏;
2、同时“三撑”也有解释,为官吏说辞,意欲掩饰真相。
仔细考证“俯卧撑”的来龙去脉,它主要有以下三层含义:
1、做俯卧撑,双臂双脚着地,双臂弯曲,胸部尽量靠近地面,而用力撑起,这个过程中以屁股不蹶起为标准。
2、带有强迫性质的性交,甚至是强奸。
3、与强迫性性交或强奸有关的莫明其妙的致人死亡而又不被法律追究。
大家看看还有什么补充没有!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8-7-4 09:33
在瓮安“6.28”事件中严重失职渎职的瓮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政委罗来平和县公安局局长申贵荣已被免职。新任命的黔南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瓮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庞鸿,瓮安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胜已于7月3日晚赴任。据悉,省委7月3日在贵阳召开瓮安“6.28”事件阶段性处置情况汇报会,决定严查彻究在瓮安“6.28”事件中严重失职渎职的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责任。会议要求纪检监察部门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究瓮安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和有关领导的责任。
亡羊补牢、黔驴技穷!
最值得男人们记心上的一句话:做俯卧撑时,身子下面不准垫人!小心被自杀。
[此帖子已被 胡寒梅 在 2008-7-4 9:35:34 编辑过]
作者: 畅游 时间: 2008-7-4 11:00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8-7-4 13:22
打不打酱油,你都要被自杀。
不买股票,你还是要被通胀掏包。
不出门,你也要分享建筑豆腐渣。
这世道,唉!~~~~~~~~
[此帖子已被 山东龙 在 2008-7-4 14:01:32 编辑过]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8-7-4 13:28

作者: 沙中金 时间: 2008-7-5 14:17
哈哈哈........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