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8.6.21早5:30南胡有公益活动。
2、2008.6.21早6:30迎奥运横渡活动。
3、自愿就餐(按冬泳人的原则)。
4、杨帝承诺:此消息可靠。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祝你们公益活动成功,玩的开心快乐!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祝你们公益活动成功,玩的开心快乐!美丽的传说!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祝你们公益活动成功,玩的开心快乐!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祝你们公益活动成功,玩的开心快乐!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祝你们公益活动成功,玩的开心快乐!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祝你们公益活动成功,玩的开心快乐!
美丽的传说~~~~~
6月21日早晨6点30分,在锦州小凌河,沈阳、抚顺、锦州三市冬泳人在锦州冬泳基地畅游东湖水,携手大联欢,同迎北京奥运会!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祝你们公益活动成功,玩的开心快乐!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