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到海边,人已经不多了,先见一海鸥悠然的在海边散步。

远远看到几个人要下水

怕怕的样子


沾水就向回跑

都在“枪口”下

左向右:红枫,参谋长,(后面上来的是人刺),马刺,新闻官。





见俺火力猛要跑

那里跑,你等着,呵呵


没办法,都不配合

这会鱼进网了

最难弄得人刺,哈哈,先露脸

俺心软,还是给他们留个面子吧。

枪口抬高一寸

哈哈!终于捕捉到精彩瞬间
有全部的,没赶发,有欣赏的可以向我订货

还是参谋长军事素质过硬,穿得好快

怪不得没见蛟龙,人家早就游完了,到广场打球呢。
原文由 [B]水中游泳的鱼[/B] 发表:
这会鱼进网了
同志!走光了,赶紧删了!!
原文由 [B]金龙鱼[/B] 发表:同志!走光了,赶紧删了!!
谢谢金版主,没注意,险处大错。
才看出来。冷汗中........
原文由 [B]冬泳之家[/B] 发表: 鱼,厉害啊!
主题是10月11日?不是今天?
忙晕了,没注意,谢谢指正。

原文由 [B]水中游泳的鱼[/B] 发表:
哈哈!终于捕捉到精彩瞬间
有全部的,没赶发,有欣赏的可以向我订货鱼可不能侵害个人隐私啊!!定货是怎么意思?不在论坛发,个人QQ也不能发的!!
[此帖子已被 水中游泳的鱼 在 2006-12-11 19:37:22 编辑过]
原文由 [B]喜欢游泳的鱼[/B] 发表: 你们的游泳条件真好哇
欢迎过来体验。
原文由 [B]水中游泳的鱼[/B] 发表: 腿部也很好,想向下看吗?
还是留点想象的空间比较好。
原文由 [B]蛟龙[/B] 发表:
光屁股的都拍上了,真不文明.
拍了你的“私有财产”,不好意思。下次注意了。
原文由 [B]老鞠[/B] 发表: ???恶劣;撒酒风了;可是搭街坊立刻撒旦风刀霜剑法恺撒;
哈哈,老鞠不知道吧?马刺可是蛟龙的私有财产,看得好紧啊!哈哈......
我这一曝光她怕别人也知道好处,给偷走了。
原文由 [B]小钢炮[/B] 发表: 比较那个的摄影师!!!!
比较哪个??
原文由 [B]水中游泳的鱼[/B] 发表:
怕怕的样子
原文由 [B]泡~泡[/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水中游泳的鱼[/B] 发表:
怕怕的样子
看把同志们冻的,还不快点让他们上来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