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12月11日作业(照片) [打印本页]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12-11 18:16
标题: 12月11日作业(照片)




到海边,人已经不多了,先见一海鸥悠然的在海边散步。



[此帖子已被 水中游泳的鱼 在 2006-12-11 19:01:26 编辑过]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12-11 18:17






                                                                        远远看到几个人要下水



[此帖子已被 水中游泳的鱼 在 2006-12-11 19:44:59 编辑过]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12-11 18:18



怕怕的样子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12-11 18:20







沾水就向回跑



[此帖子已被 水中游泳的鱼 在 2006-12-11 19:57:34 编辑过]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12-11 18:21




都在“枪口”下


作者: 侯哥    时间: 2006-12-11 18:21
水中游泳的鱼要改名了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12-11 18:22




左向右:红枫,参谋长,(后面上来的是人刺),马刺,新闻官。



[此帖子已被 水中游泳的鱼 在 2006-12-11 19:49:57 编辑过]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12-11 18:23









[此帖子已被 水中游泳的鱼 在 2006-12-11 20:26:45 编辑过]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12-11 18:24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12-11 18:26







见俺火力猛要跑



[此帖子已被 水中游泳的鱼 在 2006-12-11 20:08:40 编辑过]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12-11 18:27




那里跑,你等着,呵呵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12-11 18:28







没办法,都不配合



[此帖子已被 水中游泳的鱼 在 2006-12-11 20:15:43 编辑过]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12-11 18:29





这会鱼进网了



[此帖子已被 水中游泳的鱼 在 2006-12-11 19:14:03 编辑过]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12-11 18:30




最难弄得人刺,哈哈,先露脸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12-11 18:32







俺心软,还是给他们留个面子吧。



[此帖子已被 风萧萧 在 2006-12-11 19:24:25 编辑过]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12-11 18:33





枪口抬高一寸



[此帖子已被 水中游泳的鱼 在 2006-12-11 19:26:16 编辑过]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12-11 18:36









哈哈!终于捕捉到精彩瞬间



有全部的,没赶发,有欣赏的可以向我订货



[此帖子已被 水中游泳的鱼 在 2006-12-11 19:37:22 编辑过]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12-11 18:39




还是参谋长军事素质过硬,穿得好快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12-11 18:41




怪不得没见蛟龙,人家早就游完了,到广场打球呢。


作者: 冬泳之家    时间: 2006-12-11 18:49
鱼,厉害啊!
主题是10月11日?不是今天?
作者: 金龙鱼    时间: 2006-12-11 18:59
原文由 [B]水中游泳的鱼[/B] 发表:







这会鱼进网了



同志!走光了,赶紧删了!!



[此帖子已被 水中游泳的鱼 在 2006-12-12 8:46:48 编辑过]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12-11 19:19
原文由 [B]金龙鱼[/B] 发表:

同志!走光了,赶紧删了!!

 

谢谢金版主,没注意,险处大错。

 

                                                                                   才看出来。冷汗中........


作者: 风萧萧    时间: 2006-12-11 19:28
^_^,没错!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12-11 19:41

原文由 [B]冬泳之家[/B] 发表: 鱼,厉害啊!
主题是10月11日?不是今天?

忙晕了,没注意,谢谢指正。





作者: 马刺    时间: 2006-12-11 20:22
原文由 [B]水中游泳的鱼[/B] 发表:









哈哈!终于捕捉到精彩瞬间



有全部的,没赶发,有欣赏的可以向我订货

                                             鱼可不能侵害个人隐私啊!!定货是怎么意思?不在论坛发,个人QQ也不能发的!!

                    

 

 



[此帖子已被 水中游泳的鱼 在 2006-12-11 19:37:22 编辑过]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12-11 20:44
哈哈,又着急的,大家明白了吧?
作者: 喜欢游泳的鱼    时间: 2006-12-12 01:03
你们的游泳条件真好哇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12-12 08:48

原文由 [B]喜欢游泳的鱼[/B] 发表: 你们的游泳条件真好哇

欢迎过来体验。


作者: 碧海鱼妖    时间: 2006-12-12 08:55
养眼!!!

过瘾!!!!

鱼版,继续哈..
作者: 晨泳    时间: 2006-12-12 09:04
扇子面体形,肌肉发达,完美的冬泳人身条!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12-12 09:17
腿部也很好,想向下看吗?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6-12-12 10:52
哈哈,鱼不冬泳了,改炼摄影了!~~~~~~~~那天惹翻众人,把他扔在水中!~~~
作者: 碧海鱼妖    时间: 2006-12-12 14:21
鱼斑,把你手中重量级的照片发一下...
作者: 燕鱼    时间: 2006-12-12 14:57
别撮弄了,鱼的手中有一批原子弹。
作者: 侯哥    时间: 2006-12-12 15:53
什么留面子,留屁股
作者: 风萧萧    时间: 2006-12-12 16:02
鱼端着相机往冲水房一走,就像鬼子进了村,躲不及就扫描个全身哈哈,乐!
作者: 玮玮    时间: 2006-12-12 16:12
到三角的身材好标准啊。羡慕。
作者: 金龙鱼    时间: 2006-12-12 18:46

原文由 [B]水中游泳的鱼[/B] 发表: 腿部也很好,想向下看吗?

 

还是留点想象的空间比较好。


作者: 蛟龙    时间: 2006-12-12 19:53


光屁股的都拍上了,真不文明.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12-12 20:10

原文由 [B]蛟龙[/B] 发表:

光屁股的都拍上了,真不文明.

拍了你的“私有财产”,不好意思。下次注意了。


作者: 老鞠    时间: 2006-12-12 21:19
??
作者: 老鞠    时间: 2006-12-12 21:22
???恶劣;撒酒风了;可是搭街坊立刻撒旦风刀霜剑法恺撒;
作者: 海德    时间: 2006-12-13 08:44
几位好身材!健美!
作者: 水中游泳的鱼    时间: 2006-12-13 08:56

原文由 [B]老鞠[/B] 发表: ???恶劣;撒酒风了;可是搭街坊立刻撒旦风刀霜剑法恺撒;

哈哈,老鞠不知道吧?马刺可是蛟龙的私有财产,看得好紧啊!哈哈......

我这一曝光她怕别人也知道好处,给偷走了。


作者: 小钢炮    时间: 2006-12-13 11:05
比较那个的摄影师!!!!
作者: 金龙鱼    时间: 2006-12-13 19:44

原文由 [B]小钢炮[/B] 发表: 比较那个的摄影师!!!!

 比较哪个??


作者: 泡~泡    时间: 2006-12-13 20:26
原文由 [B]水中游泳的鱼[/B] 发表:



怕怕的样子

谁游泳谁知道!!!
作者: 月夜看飘雪    时间: 2006-12-14 17:44
大家好,我是东營,真羡慕你们,大家不冷啊。
作者: 马刺    时间: 2006-12-15 14:41
冷的爽快!冷的开心!不冷就不称为冬泳了!
作者: 北极熊    时间: 2006-12-15 15:26
原文由 [B]泡~泡[/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水中游泳的鱼[/B] 发表:



怕怕的样子


 

谁游泳谁知道!!! [/quote]

看把同志们冻的,还不快点让他们上来


作者: 马刺    时间: 2006-12-15 20:55
每天惦记的就是下海的这一:淬火!!!!!!!!!!!!!!!!!
作者: 乌托邦    时间: 2006-12-16 09:34
哪天 我们也给这个鱼斑曝曝光  哈...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