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疗养 [打印本页]

作者: 逢铁    时间: 2008-6-6 11:09
标题: 疗养

                         四十三年修火车,

                        领导没忘苦劳多。

                      安排大连去疗养,

                       七天悠闲好生活。

                     身在海滨想网络,

                     心里有话无处说。

                     高兴返回凌河边,

                    又与网友唠唠瞌。    

                                                         

      

 

 

 

                                   

                                                                                                                                              


作者: 四水    时间: 2008-6-6 12:56
原文由 [B]逢铁[/B] 发表:

                                      四十三年修火车,

                         领导没忘苦劳多。

                          安排大连去疗养,

                        七天悠闲好生活。

                         身在海滨想网络,

                          心里有话无处说。

                         高兴返回凌河边,

                         又与网友唠唠瞌。  





   又相逢!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08-6-6 15:08
工人老大哥辛苦了!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8-6-6 15:39

      多年的铁路工人,走遍全国辛苦多,

      大连疗养思网络,回来上网乐趣多。


作者: 威海青蛙    时间: 2008-6-6 15:52

可敬的老工人
痴迷的冬泳者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8-6-6 16:44
原文由 [B]威海青蛙[/B] 发表:

可敬的老工人
痴迷的冬泳者


咱们的老朋友

小凌河弄潮儿



[此帖子已被 上善乐水 在 2008-6-7 9:39:06 编辑过]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6-6 17:28

修的是火车,

唠的是实嗑。

会的是朋友,

图的是快乐。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8-6-7 05:40
原文由 [B]威海青蛙[/B] 发表:

可敬的老工人
痴迷的冬泳者

前,为段级巡视员。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8-6-7 11:04
疗养,疗养:一疗,二养感谢咱党。

[此帖子已被 上善乐水 在 2008-6-7 17:51:19 编辑过]
作者: 海豹2007    时间: 2008-6-9 11:44
大连疗养想凌河,退休以后乐趣多!!!
作者: 海豹2007    时间: 2008-6-9 11:46
大连疗养想凌河,泳友网友乐趣多!!!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