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三年修火车,
领导没忘苦劳多。
安排大连去疗养,
七天悠闲好生活。
身在海滨想网络,
心里有话无处说。
高兴返回凌河边,
又与网友唠唠瞌。
原文由 [B]逢铁[/B] 发表:四十三年修火车,
领导没忘苦劳多。
安排大连去疗养,
七天悠闲好生活。
身在海滨想网络,
心里有话无处说。
高兴返回凌河边,
又与网友唠唠瞌。
又相逢!

多年的铁路工人,走遍全国辛苦多,
大连疗养思网络,回来上网乐趣多。
可敬的老工人
痴迷的冬泳者
原文由 [B]威海青蛙[/B] 发表:可敬的老工人
痴迷的冬泳者咱们的老朋友
小凌河弄潮儿
修的是火车,
唠的是实嗑。
会的是朋友,
图的是快乐。
原文由 [B]威海青蛙[/B] 发表:可敬的老工人
痴迷的冬泳者
前,为段级巡视员。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