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祝 贺
“四水”晋升老站友!
热烈祝贺“四水”晋升老战友!
原文由 [B]海豹2007[/B] 发表: 最热烈祝贺“四水”晋升老站友!!!
四水对冬泳的贡献有目共睹!
特为四水老站友连夜赶制的电子相册专辑.不成敬意.

原文由 [B]秋寒[/B] 发表: 热烈祝贺“四水”晋升老站友
原文由 [B]海豹2007[/B] 发表: 最热烈祝贺“四水”晋升老站友!!!

| ||||||||
[quote]原文由 [B]尘埃落定[/B] 发表: 
声声庆贺在“白湖桥”。
“上善乐水”鲜花美,
“泉水叮咚”似惊涛。
“笑看人生”多快乐,
“军歌”一曲万千条。
人生路上渡“秋寒 ”,
“三省克己”难做到。
“泽雅”文笔多潇洒,
“不畏严寒”自逍遥。
“尘埃落定”报平安,
“晨泳”锻炼身体好。
“关东女侠”真豪爽,
冬泳网里逞英豪!
祝 贺“四水”晋升老站友!
[quote]原文由 [B]雨点[/B] 发表:
祝贺你了,四水。
谢谢雨点的祝贺!
祝愿你在冬泳网结交更多的新朋友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