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长老,长老,越多越好! [打印本页]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5-30 10:34
标题: 长老,长老,越多越好!

喜闻不畏严寒升为青铜长老,大家发出一片喝彩声,这是令锦州冬泳人十分高兴的事情!

所谓长老就是反映一个网友在冬泳网上发表帖子的数量折合成一定的分数,达到了不同的规定指标就是不同的级别.原谅我没有详细的了解具体的数字.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到什么数字该是什么级别的.

我是喜欢冬泳网里的锦州网友有更多的长老诞生,因为大家都是好朋友,有时间就来这里看看,玩玩,热闹热闹,偶尔发生点不愉快,那也是情理之中,不必见怪.因为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朋友永远还是朋友的.谁是长老,谁就是经常来这里的好朋友.

当然长老只代表过去,不代表将来,有的长老退役了,这也是正常的现象.我们专区还缺乏钻石长老,当前更与开国大老无缘,相信只要有各位的努力,什么老都会属于勤奋的锦州冬泳人!

长老,长老,越长越老!

长老,长老,越多越好!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8-5-30 11:13

长老,长老,越长越老!

长老,长老,越多越好!

      愿锦州专区越办越红火。


作者: 四水    时间: 2008-5-30 13:22
[quote]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长老,长老,越长越老!

长老,长老,越多越好!

      愿锦州专区越办越红火。


努力吧!
作者: 日不落    时间: 2008-5-30 17:08
相信只要有各位的努力,什么老都会属于勤奋的锦州冬泳人!
作者: 小白龙    时间: 2008-5-30 17:19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长老,长老,越长越老!

长老,长老,越多越好!

      愿锦州专区越办越红火。


作者: 关东女侠    时间: 2008-5-30 17:40
原文由 [B]泽雅[/B] 发表:

长老,长老,越长越老!

长老,长老,越多越好!

      愿锦州专区越办越红火。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8-5-30 19:05
原文由 [B]日不落[/B] 发表: 相信只要有各位的努力,什么老都会属于勤奋的锦州冬泳人!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5-30 20:41
只要肯长,不老才怪!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8-5-30 22:40

长老,长老,越长越老!

长老,长老,越多越好!


————— 签名 —————
不做比尔盖茨,愿当精神首富。


作者: 尘埃落定    时间: 2008-5-31 05:39

 

      长老--------汗水与智慧的结晶.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