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转贴]还记得灾区刚救出那个要可乐喝的男孩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岸边    时间: 2008-5-20 15:21
标题: [转贴]还记得灾区刚救出那个要可乐喝的男孩吗?

他叫薛枭,他很坚强! 

  他只有17岁。他的右腿和右手已经坏死了,他必须截肢了,他在医院的时候,一直要求身边的志愿者不断的叫他,保持自己神志清醒(虽然已经没有必要)。 

  他给大家
很深的印象,期望所有生存下来的人都和他一样坚强,和他一样给我们带来希望! 

      要知道,一个人在那么黑暗困难的环境中,有一个支持他撑下去的信念是多么的不容易。也许,他在废墟下面,一直想的就是,只要出去了,第一件事情就是喝一瓶可乐。仅仅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信念,支持着他撑过了80个小时。 

  而某些人,却在调侃。也许你仅仅觉得好笑,但是这件事情,其实一点都不好笑,他带给我的,是感动!! 

      现在已经过世了,上午报道的,本来说是要截肢的,但是在手术过程中(过程后)坚持不下来,走了...   

      这个孩子已经走了, 请大家祝福他,为他祈祷,不要再来谴责和有任何伤害他的语言出现了!

      孩子,一路走好!


作者: 寒冰游    时间: 2008-5-20 15:25
为死难者祈祷!孩子一路走好!
作者: 文彪    时间: 2008-5-20 15:25
 这个孩子已经走了, 请大家祝福他,为他祈祷,不要再来谴责和有任何伤害他的语言出现了!


作者: 山东龙    时间: 2008-5-20 15:44
即使孩子没有走,经过那么漫长的日子,要自己喜欢的东西,可以理解!~~~~~~~~
作者: 头彩    时间: 2008-5-20 16:08
  当看见这个孩子被救出要可乐喝时我开心的笑了,一声轻松话语,是告慰救他的亲人,当得知他走了,我的心为之颤抖,多么善解人意坚强的孩子,孩子祝福你一路走好。打完这一行字,我流泪。
作者: 长春冬泳英子    时间: 2008-5-20 18:34
原文由 [B]文彪[/B] 发表:  这个孩子已经走了, 请大家祝福他,为他祈祷,不要再来谴责和有任何伤害他的语言出现了!


作者: 冬湖冲    时间: 2008-5-21 19:22
一路好走,天国没有困难!
作者: 傲霜雪    时间: 2008-5-23 16:20

可乐男孩”还活着!

这个坚强乐观的大男孩叫薛枭,目前正在成都华西医院就医。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