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逢铁写诗欢迎大哥789参加网友大会 [打印本页]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5-9 14:14
标题: 逢铁写诗欢迎大哥789参加网友大会

逢铁写诗欢迎大哥789参加网友大会:

批评别人应讲理,

 语言苛刻不高级。

   即是大哥受人敬,

   道欠更显英雄气。

    迈步不会有深渊,

    前路拼博更灿烂。

    侠客都有行侠义,

      谅解网友很不凡。

        网上道路小坎坷,

       心态平静没什么。

          树敌结怨别来此,

          观帖发帖只为乐。

          明天就开网友会,

           冬泳美酒等咱喝。

           抛弃三言两句话,

                     还是姐妹兄弟哥。

-------

我们都是朋友,正如是自己的舌头才能咬着自己的腮帮子一样,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是朋友就要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帮助、互相爱护,说话深浅都无所谓,见面互相打个招呼,不打不成交啊。

相信我们都把话说开,朋友的感情会更加亲密的!         



作者: 秋寒    时间: 2008-5-9 14:21

哈哈哈,秋寒祝会议顺利,和谐,开心,圆满!!!秋寒上酒,快乐万年!!!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5-9 14:27
谢谢秋寒!
作者: 军哥    时间: 2008-5-9 15:19

冬泳美酒等咱喝

估计能有十来桌

摄影留念找军歌

琼浆虽美莫贪多


作者: 三省克己    时间: 2008-5-9 18:36
原文由 [B]秋寒[/B] 发表:

哈哈哈,秋寒祝会议顺利,和谐,开心,圆满!!!秋寒上酒,快乐万年!!!






作者: 泽雅    时间: 2008-5-9 20:39
         欢迎网友参加明天的聚会。
作者: 全都行    时间: 2008-5-9 20:47
支持,赞同。
作者: 军哥    时间: 2008-5-10 04:55

晚青大哥咱一桌

喝完泳酒去唱歌

唱完情歌接着喝

喝醉回家我打车


作者: 沉默一男    时间: 2008-5-10 08:09
原文由 [B]笑看人生[/B] 发表:

逢铁写诗欢迎大哥789参加网友大会:

批评别人应讲理,

 语言苛刻不高级。

   即是大哥受人敬,

   道欠更显英雄气。

    迈步不会有深渊,

    前路拼博更灿烂。

    侠客都有行侠义,

      谅解网友很不凡。

        网上道路小坎坷,

       心态平静没什么。

          树敌结怨别来此,

          观帖发帖只为乐。

          明天就开网友会,

           冬泳美酒等咱喝。

           抛弃三言两句话,

                     还是姐妹兄弟哥。

-------

我们都是朋友,正如是自己的舌头才能咬着自己的腮帮子一样,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是朋友就要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帮助、互相爱护,说话深浅都无所谓,见面互相打个招呼,不打不成交啊。

相信我们都把话说开,朋友的感情会更加亲密的!         


 

这才是锦州网友和泳友的大度和高风亮节!


作者: 喜洋洋    时间: 2008-5-10 08:35

晚青大哥咱一桌

喝完泳酒去唱歌

完情歌接着喝

喝醉回家我打

                    说的对!


 





作者: 军哥    时间: 2008-5-10 09:29

我咋这有才呢.出口成章.

气死李白.不让杜甫

横批..自吹


作者: 上善乐水    时间: 2008-5-10 11:28
[quote]原文由 [B]喜洋洋[/B] 发表:

晚青大哥咱一桌

喝完泳酒去唱歌

完情歌接着喝

喝醉回家我打

                    说的对!


喝醉回家我打车

军歌工资挣的多

今天千万别多喝

今日的士不拉客

逗你玩儿

  


 




[此帖子已被 上善乐水 在 2008-5-10 11:36:20 编辑过]
作者: 笑看人生    时间: 2008-5-10 11:40
大哥789如果不肯赏脸,那就太没有面子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