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铁写诗欢迎大哥789参加网友大会:
批评别人应讲理,
语言苛刻不高级。
即是大哥受人敬,
道欠更显英雄气。
迈步不会有深渊,
前路拼博更灿烂。
侠客都有行侠义,
谅解网友很不凡。
网上道路小坎坷,
心态平静没什么。
树敌结怨别来此,
观帖发帖只为乐。
明天就开网友会,
冬泳美酒等咱喝。
抛弃三言两句话,
还是姐妹兄弟哥。
-------
我们都是朋友,正如是自己的舌头才能咬着自己的腮帮子一样,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是朋友就要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帮助、互相爱护,说话深浅都无所谓,见面互相打个招呼,不打不成交啊。
相信我们都把话说开,朋友的感情会更加亲密的!
哈哈哈,秋寒祝会议顺利,和谐,开心,圆满!!!秋寒上酒,快乐万年!!!

冬泳美酒等咱喝
估计能有十来桌
摄影留念找军歌
琼浆虽美莫贪多
原文由 [B]秋寒[/B] 发表:哈哈哈,秋寒祝会议顺利,和谐,开心,圆满!!!秋寒上酒,快乐万年!!!
晚青大哥咱一桌
喝完泳酒去唱歌
唱完情歌接着喝
喝醉回家我打车
原文由 [B]笑看人生[/B] 发表:逢铁写诗欢迎大哥789参加网友大会:
批评别人应讲理,
语言苛刻不高级。
即是大哥受人敬,
道欠更显英雄气。
迈步不会有深渊,
前路拼博更灿烂。
侠客都有行侠义,
谅解网友很不凡。
网上道路小坎坷,
心态平静没什么。
树敌结怨别来此,
观帖发帖只为乐。
明天就开网友会,
冬泳美酒等咱喝。
抛弃三言两句话,
还是姐妹兄弟哥。
-------
我们都是朋友,正如是自己的舌头才能咬着自己的腮帮子一样,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是朋友就要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帮助、互相爱护,说话深浅都无所谓,见面互相打个招呼,不打不成交啊。
相信我们都把话说开,朋友的感情会更加亲密的!
这才是锦州网友和泳友的大度和高风亮节!
| ||||||
| ||||||
我咋这有才呢.出口成章.
气死李白.不让杜甫
横批..自吹
喝醉回家我打车 军歌工资挣的多 今天千万别多喝 今日的士不拉客 逗你玩儿
| ||||||
| ||||||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