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补充对中国冬泳网的建议 [打印本页]
作者: 傲霜冰 时间: 2008-5-3 18:07
标题: 补充对中国冬泳网的建议
中国冬泳网作为冬泳主要媒体负有舆论导向的主要责任,参加冬泳大多是中老年人,不适合搞竞技,应以健身为主。对于挑战极限的倾向尽量往健身方向引导,安全第一!
完美无缺坚决支持!
冬泳个别时候也是竞赛活动,经济项目.这时候安全措施是应当万无一失,但是必须挑战极限,伤亡事故也属可接受的.
请指正。
作者: 傲霜雪 时间: 2008-5-3 18:40
原文由 [傲霜冰] 发表:
冬泳个别时候也是竞赛活动,经济项目.这时候安全措施是应当万无一失,但是必须挑战极限,伤亡事故也属可接受的.
请指正。
冬泳的竞赛活动,都应以健身、娱乐、交流为目的,不应挑战极限。无论何活动,都应量力而行,确保安全!
[此帖子已被 傲霜雪 在 2008-5-5 6:42:28 编辑过]
作者: 长白游 时间: 2008-5-4 06:17
中国冬泳网作为冬泳主要媒体负有舆论导向的主要责任,
参加冬泳大多是中老年人,不适合搞竞技,应以健身为主。
对于挑战极限的倾向尽量往健身方向引导,安全第一!
坚决支持!
作者: 跑 时间: 2008-5-4 06:33
参加冬泳大多是中老年人,不适合搞竞技,
应以健身为主。安全第一!
作者: 入水蛟龙 时间: 2008-5-4 18:05
原文由 [B]跑[/B] 发表:
参加冬泳大多是中老年人,不适合搞竞技,
应以健身为主。安全第一!
作者: 泳王值钱 时间: 2008-5-4 19:43
坚决支持安全第一!
作者: 红河水 时间: 2008-5-4 21:27
是的! 中国冬泳网不能惟利是图,应该正确的引导科学冬泳,一说搞经济,就不管做人的道德,更不管科学冬泳!死的人不少了,中国冬泳网的舆论导向有偏差!
作者: 心平气和 时间: 2013-7-3 22:04
好帖,顶一个!
作者: 田独 时间: 2013-7-4 19:28
好帖,安全第一,顶一个!
作者: 山苗 时间: 2013-7-4 19:46
不适合搞竞技,应以健身为主。安全第一!
作者: 银龙鱼网 时间: 2013-7-5 10:50
本帖最后由 银龙鱼网 于 2013-7-5 10:50 编辑
参加冬泳大多是中老年人,不适合搞竞技,应以健身为主。
好帖,安全第一,顶一个!
作者: 踏浪天地间 时间: 2013-7-6 10:18
言之有理,顶一个!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