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亲善大使“蓝猫”到国际浴场造访 [打印本页]

作者: 威海冬泳挠挠    时间: 2008-4-26 11:11
标题: [原创]亲善大使“蓝猫”到国际浴场造访

    几天来的阴沉天起和昨晚的大风搅得国际浴场的海水翻滚奔腾,波涛汹涌,阵阵吼声从深海传来如雷霆万钧。就是要这样冬泳人也照样还是涌入大海的怀抱,尽情的与海浪嬉戏玩耍。也就是今天国际浴场迎来了新外滩的亲善大使、网上枪手、文采大师“蓝猫”及夫人,他们的到来得到了全体同泰队员的热烈欢迎,虽然我去的晚一些热闹的场面遗憾的没有赶上,但是仍感觉到蓝毛的魅力所在。强壮的身体、大海中的勇敢、严谨的性格、高超的摄影技艺以及夫人聪明而靓丽、随和与开朗都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没有下水的我随手拍了几张照片与大家分享。希望各路的泳游随时到国际浴场,我们随时欢迎各位的到来!













































作者: 关东女侠    时间: 2008-4-26 11:18
海边真美!!人更美!!
作者: 威海青蛙    时间: 2008-4-26 11:32
挠挠队长的摄影技术也是大师级的啊!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8-4-26 14:37
大都英雄去晚了,好几天没有看到了。
作者: 泳痴    时间: 2008-4-26 16:11
海纳真情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8-4-26 20:50
海边好比是我们的家!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4-26 21:16
谢谢挠挠队长及大家的盛情,有空欢迎来新外滩这边体验~~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4-26 21:22

挠挠队长,感谢归感谢,但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对这张照片俺还是要抗议的:俺都声明过了,怎么还犯这错误呢?





作者: 冬泳后勤    时间: 2008-4-26 21:55

原文由 [B]蓝猫[/B] 发表: 谢谢挠挠队长及大家的盛情,有空欢迎来新外滩这边体验~~

你的规格较高,国宾级别!


作者: 弄潮儿    时间: 2008-4-26 22:03
亲善大使传友谊,天下冬泳一家人。
作者: 威海冬泳挠挠    时间: 2008-4-26 23:07
原文由 [B]蓝猫[/B] 发表:

挠挠队长,感谢归感谢,但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对这张照片俺还是要抗议的:俺都声明过了,怎么还犯这错误呢?




哈哈,果然火眼金睛,还是被你发觉了。可不是故意的啊!
作者: 白雪迎春    时间: 2008-4-27 19:28
海边真美!!人更美!!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8-4-27 23:33
冬泳传友谊,欢乐一家人。

作者: 冰海    时间: 2008-4-28 11:19

原文由 [B]弄潮儿[/B] 发表: 亲善大使传友谊,天下冬泳一家人。

很少看到你贴子!很亲切。国际海水浴场是游泳人的乐园。


作者: 陆海空    时间: 2008-4-28 14:27

蓝猫已到,老鼠乱跑,都那去了?

威海一个蓝猫太少,再来十个好不好!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4-28 18:27
原文由 [B]陆海空[/B] 发表:

蓝猫已到,老鼠乱跑,都那去了?

威海一个蓝猫太少,再来十个好不好!

十个?那还不内讧了,坚决不同意!!!


作者: 治痒秘方挠挠    时间: 2008-4-29 07:24
原文由 [B]陆海空[/B] 发表:

蓝猫已到,老鼠乱跑,都那去了?

威海一个蓝猫太少,再来十个好不好!

嗯,这种亲善大使来一百个也不算多,我们热情欢迎更多的“蓝猫”加入到亲善使团!
作者: 陆海空    时间: 2008-4-29 09:19
原文由 [B]蓝猫[/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陆海空[/B] 发表:

蓝猫已到,老鼠乱跑,都那去了?

威海一个蓝猫太少,再来十个好不好!

十个?那还不内讧了,坚决不同意!!!

[/quote]

没事,那九只是母的。


作者: 威海青蛙    时间: 2008-4-29 10:41
[quote]原文由 [B]陆海空[/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蓝猫[/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陆海空[/B] 发表:

蓝猫已到,老鼠乱跑,都那去了?

威海一个蓝猫太少,再来十个好不好!

 

十个?那还不内讧了,坚决不同意!!!

,那九只是母的

篮猫这下可美坏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