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亲善大使“蓝猫”到国际浴场造访 [打印本页]
作者: 威海冬泳挠挠 时间: 2008-4-26 11:11
标题: [原创]亲善大使“蓝猫”到国际浴场造访
几天来的阴沉天起和昨晚的大风搅得国际浴场的海水翻滚奔腾,波涛汹涌,阵阵吼声从深海传来如雷霆万钧。就是要这样冬泳人也照样还是涌入大海的怀抱,尽情的与海浪嬉戏玩耍。也就是今天国际浴场迎来了新外滩的亲善大使、网上枪手、文采大师“蓝猫”及夫人,他们的到来得到了全体同泰队员的热烈欢迎,虽然我去的晚一些热闹的场面遗憾的没有赶上,但是仍感觉到蓝毛的魅力所在。强壮的身体、大海中的勇敢、严谨的性格、高超的摄影技艺以及夫人聪明而靓丽、随和与开朗都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没有下水的我随手拍了几张照片与大家分享。希望各路的泳游随时到国际浴场,我们随时欢迎各位的到来!















作者: 关东女侠 时间: 2008-4-26 11:18
海边真美!!人更美!!
作者: 威海青蛙 时间: 2008-4-26 11:32
挠挠队长的摄影技术也是大师级的啊!
作者: 米奇妙 时间: 2008-4-26 14:37
大都英雄去晚了,好几天没有看到了。
作者: 泳痴 时间: 2008-4-26 16:11
海纳真情
作者: 踏浪者 时间: 2008-4-26 20:50
海边好比是我们的家!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4-26 21:16
谢谢挠挠队长及大家的盛情,有空欢迎来新外滩这边体验~~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4-26 21:22
挠挠队长,感谢归感谢,但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对这张照片俺还是要抗议的:俺都声明过了,怎么还犯这错误呢?

作者: 冬泳后勤 时间: 2008-4-26 21:55
原文由 [B]蓝猫[/B] 发表: 谢谢挠挠队长及大家的盛情,有空欢迎来新外滩这边体验~~
你的规格较高,国宾级别!
作者: 弄潮儿 时间: 2008-4-26 22:03
亲善大使传友谊,天下冬泳一家人。
作者: 威海冬泳挠挠 时间: 2008-4-26 23:07
原文由 [B]蓝猫[/B] 发表:
挠挠队长,感谢归感谢,但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对这张照片俺还是要抗议的:俺都声明过了,怎么还犯这错误呢?

哈哈,果然火眼金睛,还是被你发觉了。可不是故意的啊!
作者: 白雪迎春 时间: 2008-4-27 19:28
海边真美!!人更美!!
作者: 大度英雄 时间: 2008-4-27 23:33
冬泳传友谊,欢乐一家人。
作者: 冰海 时间: 2008-4-28 11:19
原文由 [B]弄潮儿[/B] 发表: 亲善大使传友谊,天下冬泳一家人。
很少看到你贴子!很亲切。国际海水浴场是游泳人的乐园。
作者: 陆海空 时间: 2008-4-28 14:27
蓝猫已到,老鼠乱跑,都那去了?
威海一个蓝猫太少,再来十个好不好!
作者: 蓝猫 时间: 2008-4-28 18:27
原文由 [B]陆海空[/B] 发表:
蓝猫已到,老鼠乱跑,都那去了?
威海一个蓝猫太少,再来十个好不好!
十个?那还不内讧了,坚决不同意!!!
作者: 治痒秘方挠挠 时间: 2008-4-29 07:24
原文由 [B]陆海空[/B] 发表:
蓝猫已到,老鼠乱跑,都那去了?
威海一个蓝猫太少,再来十个好不好!
嗯,这种亲善大使来一百个也不算多,我们热情欢迎更多的“蓝猫”加入到亲善使团!
作者: 陆海空 时间: 2008-4-29 09:19
原文由 [B]蓝猫[/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陆海空[/B] 发表:
蓝猫已到,老鼠乱跑,都那去了?
威海一个蓝猫太少,再来十个好不好!
十个?那还不内讧了,坚决不同意!!!
[/quote]
没事,那九只是母的。
作者: 威海青蛙 时间: 2008-4-29 10:41
[quote]原文由 [B]陆海空[/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蓝猫[/B] 发表: [quote]原文由 [B]陆海空[/B] 发表:
蓝猫已到,老鼠乱跑,都那去了?
威海一个蓝猫太少,再来十个好不好!
十个?那还不内讧了,坚决不同意!!!
,那九只是母的
篮猫这下可美坏了!
|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