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今晨下起大雪 [打印本页]

作者: 冬泳丽人    时间: 2008-4-23 09:52
标题: l今晨下起大雪
谢谢笑观湖对泳友们的关心,不愧是我们的好政.委.
作者: 水中仙子    时间: 2008-4-23 10:17
我们这是刮风下雨
作者: 松江龙    时间: 2008-4-23 20:41
今天去南湖游泳的给自己加一分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