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草莓的作用 [打印本页]

作者: 关东女侠    时间: 2008-4-21 16:39
标题: 草莓的作用
草莓中含有大连的维生素E,以及多酚类抗氧化物,可以抵御高强度的辐射,经常接触电脑及其它电器辐射的人不妨多吃些草莓.
作者: 秋寒    时间: 2008-4-21 16:58
多吃些草莓.

作者: 兔宝宝    时间: 2008-4-21 17:13
草莓该涨价啦!.

作者: 畅游    时间: 2008-4-21 19:43
现在到了吃草莓的季节了。
作者: 胡寒梅    时间: 2008-4-21 20:51
我喜欢吃草莓.并且是吃用盐水清洗的草莓!
作者: 江湖散人    时间: 2008-4-21 20:52
多吃些草莓.

作者: 白雪迎春    时间: 2008-4-22 00:06
谢谢,知道了

作者: 全全    时间: 2008-4-22 07:31
原文由 [B]秋寒[/B] 发表: 多吃些草莓.

作者: 天地一沙鸥    时间: 2008-4-22 11:24

作者: 冬蛙68    时间: 2008-4-22 11:56
还是喜欢吃山上的野草莓,大大的粒儿,酸酸的,甜甜的,想起来就流口水。小时候的最爱。
作者: 沙中金    时间: 2008-4-22 12:37
原文由 [B]关东女侠[/B] 发表: 草莓中含有大连的维生素E,以及多酚类抗氧化物,可以抵御高强度的辐射,经常接触电脑及其它电器辐射的人不妨多吃些草莓.
大草莓一定不能吃.........
作者: 夏蛙    时间: 2008-4-22 12:38
原文由 [B]天地一沙鸥[/B] 发表: 吃

作者: 沙中金    时间: 2008-4-22 14:24
大家可以回忆一下,小时候吃的草莓有很大的吗?现在种草莓的人心坏了,为了早上市,卖个好价钱,用了多少催生素.......?谁敢吃?




欢迎光临 (http://bbs.china-ws.org/) Powered by Discuz! X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