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有点咸
本帖最后由 威海杆哥 于 2026-4-20 14:30 编辑春风送暖百花开,远方朋友做客来。畅游海湾战冰水,喝口说咸乐开怀。这几句话说的是:由郑州冬泳队刘长友,宝灵夫妇领队一行八人,昨日来威海做客。受到了威海冬泳人的热情接待,他们与昨天和今天分别做客和拜访了,抱海冬泳队和外滩基地,在威海泳友的陪同下畅游了大海,有趣的是,一位河南的泳友泳后站在海里说,喝口海水感觉真咸。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请开花絮:
河南的泳友作客抱海冬泳队和外滩基地,受到威海泳友热情接待。
在十度的海里畅游大海
威海我来了
这位泳友说,喝口海水,感觉是咸的。逗得众人开怀大笑。
多谢首席顾问加分给力:handshake:handshake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