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弟的阿哥 发表于 2024-2-10 16:07

桂林冬泳健儿新年冬泳欢乐

冬天的漓江,波光粼粼,宛如一幅美丽的画卷。而在这美丽的漓江之畔,一群热爱冬泳的泳友们正齐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今天是大年初一,桂林市冬泳协会的冬泳健儿们按照惯例,早早地来到了基地码头。大家互相拜年,互道新年祝福,热闹非凡。协会的周忠华会长、甘连珍执行会长以及其它协会的领导们也来到现场,向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他们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同时也表达了对冬泳事业的美好期望。
今年春节前的极端天气这两天有了回升,温度5度,而水温更是只有6度,可是这并没有阻挡大家冬泳的热情。在协会领导的带领下,大家迎着寒风直冲漓江,畅游游戏水。冰冷的水温刺激着每一个人的神经,但是大家却毫不退缩,尽情享受着冬泳的乐趣。
游泳结束后,大家走上岸边,纷纷合影留念。这一刻的笑容中洋溢着对新年的期待和对未来的祝福。大家相互搀扶着,犹如一条团结的龙,气势磅礴,展现出了冬泳健儿们的勇气和团结精神。
龙展神威,喜戏水;泳友新春,闹漓江。冬泳健儿们用自己的行动,展示了勇于挑战、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他们的冬泳活动不仅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他们用自己的热情和毅力,诠释了冬泳的魅力,也为新年的到来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收获更多的快乐与幸福!龙年事事顺利,更上一层楼!




































868584 发表于 2024-2-10 17:00

图文并茂很棒.桂林冬泳人.龙年春节初一下水冬泳漓冮!

御风飞舞 发表于 2024-2-10 23:32

新年快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桂林冬泳健儿新年冬泳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