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 发表于 2020-12-29 09:34

盛典年会 欢乐大家庭 (宁铁泳协宣传部 )

本帖最后由 .大红 于 2020-12-29 12:12 编辑

                                                          盛典年会欢乐大家庭
                                                                              宁铁泳协宣传部             
       2020年是个不寻常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断了泳友们的相聚,也关闭了每天不约而至的快乐家园——游泳馆。可是“我游泳,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始终萦绕在游泳人的心头,我们以水结缘,以泳为友。在这即将辞旧迎新的岁末,我们宁铁泳协约100左右又相聚在一起,为2020年的年会庆典欢歌起舞,共同展望未来,用心感受彼此的真诚,用爱来迎接鸟语花香的未来。            
      今天,(12月27日)上午10点左右,我们迎来了尊贵的嘉宾:区泳协最高领导人林义坤主席,陆兴南书记,副主席陈世民、陆发国先生,以及南宁市冬协党支部书记、副会长韦海云女士,他们的到来使我们的庆典活动蓬荜生辉。庆典活动在一片祥和欢快声中开始了。首先由协会的孙民意会长致欢迎辞,非常感谢尊贵的客人光临指导,并简单的总结了这不同寻常的一年中泳协的工作,赞扬了泳友们在各级部门领导下,团结一致的抗疫,在允许的范围内开展一些健康的活动。接着区泳协林义坤主席在会上做了激情致辞,高度赞扬了宁铁泳协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了各种辉煌成绩,并激励泳友们再接再厉再创泳事辉煌。区泳协陆兴南书记的致辞表达了对宁铁泳协的深厚感情,并希望我们的泳友在快乐健康的生活中享受人生。各位领导的激情致辞极大鼓舞了与会泳友的士气,报以热烈掌声表示感谢。随后嘉宾与到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彰显了宁铁泳协是个幸福快乐的大家庭。                           
       接下来的才艺表演更是庆典活动的主题,孙民意会长的小提琴奏鸣曲《二泉映月》拉开了帷幕,悠扬的旋律传递着爱的真谛;紧接着,男声独唱《壮乡女民兵》、葫芦丝独奏《荷塘月色》、周德芳等10人的舞蹈《红枣树》的精彩表演博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艳丽的服饰赚足了眼球,展现出了表演者的认真劲,誓将快乐进行到底的精神。尤其值得赞扬的是,周德芳等10人在前一天的细雨纷飞的天气中彩排了一上午,她们的精神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林义坤主席,陆兴南书记也上台助兴演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诙谐幽默的演唱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为庆典活动增添了欢快的气氛。解美蓉的二人舞蹈《我是一条小河》,优美的舞姿独特的艺术造型及专业的服饰,更具专业的舞蹈风范,多次赢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把庆典活动推向了高潮。潘云珍的独唱《天边》、胡铁军的二胡独奏《挡不住的思念》黄顺华等13人的小组唱《夕阳红》、孔祥兴的电子琴演奏《山楂树》、林林的男声独唱《夕阳红》等节目的精彩表演,观众都报以热烈掌声以鼓励。诠释了我们是个团结快乐的大家庭,我们不但爱游泳爱健康,我们更爱生活,我们是多才多艺的游泳人。《难忘今宵》把演唱会推向了更高潮,全体演员合唱即兴伴舞,无台阶的舞台把演员和观众的情绪调到最高点,全场欢声雷动。         
      疫情没能阻挡我们追求健康的脚步,也没能隔断游泳人追求快乐的人生,今天载歌载舞相互祝福,预祝来年宁铁泳协更加红红火火,泳友健健康康,共享新时代的美好未来!
照片摄影提供:苏海平




.大红 发表于 2020-12-29 09:39


.大红 发表于 2020-12-29 09:41


.大红 发表于 2020-12-29 09:43


.大红 发表于 2020-12-29 09:44


山水游 发表于 2020-12-29 11:36

快乐泳者

漓江冬泳人 发表于 2020-12-30 09:34

内心清明剔透的泳友们,常常能把欢乐互动及群体逐乐的天性演绎得真切自然,不掺半点杂质;再受热情助推、喧嚣鼓舞,群乐之盛想必犹似波翻浪涌,不可遏止。欢乐的现场,聚集起永难忘怀的温馨,告诉人们:什么是人世间最真最美的情谊?
另外,大红mm貌似减肥有成,身形略显清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盛典年会 欢乐大家庭 (宁铁泳协宣传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