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官愚叟 发表于 2020-4-26 20:14

和我的同龄人谈谈心

本帖最后由 香官愚叟 于 2020-4-27 06:35 编辑

现今的我们,已失去青春的激情,也淡化了中年的劲头;经历了人间不平事,喝尽了尘世红白酒;展示了你我的善与美,藏起了自己的苦与愁;上奉养父母尽孝,下操心子女尽责。我们扪心无愧,要快乐向前走。夕阳路上,快乐向前,不留遗憾,不留后手,活一个寿比南山松不老,乐一个天长地久“逍遥游”。

香官愚叟 发表于 2020-4-26 20:22

不管我活到什么岁数,一定美丽到老,不是为了求偶,不是为了他人的赞赏;我们有责任展示生命的美丽,那是我们应有的生命尊严。

香官愚叟 发表于 2020-4-26 20:26

养老指望谁?根本的还要靠自己。不要满怀焦灼期待子女“常回家看看”。子女们各有各自的生活和事业。上有老下有小,老是夕阳,小是朝阳,朝阳总比夕阳更令人关注关爱,这是人类乃至动物繁衍生息的法則定律,谁也不能违背。愿我们保持一颗宁静的心,少些期盼,多些自悟,多些理解和宽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和我的同龄人谈谈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