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大海 发表于 2020-1-26 11:38

以冰泳欢庆2020年正月初一万象更新!罗大海《冰泳经》日记2020年1月25日

罗大海《冰泳经》日记2020年1月25日

以冰泳欢庆2020年正月初一万象更新!
   
       自1月20日大寒节气烟台第一海水浴场进入结冰冰粥开始,已经进入海水冰泳期。水温已经进入—1度以下。今天大年初一,上午8点30分,“罗大海《泳经》亲友团”群主邱丽波(网名玻璃球)组织大家一起冬泳欢庆春节!
      冰泳欢庆春节与以往有什么不同?今年是庚子年,也就是十二生肖“子鼠”年第一生肖,鼠咬天开,万象更新。以冰泳欢庆“万象更新”,人寿年丰,可能是冬泳人的专利,非冬泳人莫属。
    今天冬泳,北京泳友张守军(网名科尔沁 猛牛)来了。王佳(网名飞雪)、滕雪玉(网名箱子)、李爱华(网名保健师)等都来了。烟台冬泳俱乐部理事长王立权也来了。
      一、高擎五星红旗,向祖国问好!打着国旗下海游泳,在大海上升起冰泳人为旗杆的国旗!冰泳时节,是增强人的免疫力,改变不良遗传基因的好的锻炼时节。算是万象更新的一个努力吧。
   二、献上“过年好”的字幅,向泳友拜年问好!祝福天下泳友在新的一年里万象更新,战胜武汉肺炎,充满对冬泳新生活的憧憬!
       三、罗大海、箱子、飞雪三人走进冬泳第10年,三人一起合影留念。可以说,人生游过10年冬泳应该是一个新的更新!
       四、罗大海打出自己书写的《冰泳经》主题思想“冰泳经冰泳世界一片冰心在玉壶”。这一对冰泳的新的认识,是对冰泳的一个全新的“万象更新”!
       五、在大年初一的隆重时刻,向烟台市冬泳俱乐部理事长王立权(网名龙王)赠送《泳经》。《泳经》从一开始写作的起点,就是把冬泳从就事论事升华到与四书五经相连接的国学文化、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层次上,使冬泳在“万象更新”的更高层次上,把冬泳推向前进!
       “万象更新”给大年初一的冰泳踏上一个新的起点,也是罗大海《泳经》走进10年冬泳的第一个春节,她会以《泳经》给冬泳一个“万象更新”的开拓和新的高度走向万象更新的冬泳新天地!
    由此,今天会成为联结在《冰泳经》上而成为文化的一个新的篇章。

浪花LN 发表于 2020-1-27 13:57

朋友新春快乐!

深蓝色海豚 发表于 2020-1-28 20:31

“泳经”传遍祖国大地、

鲨鱼皮 发表于 2020-1-29 20:03

   愿你的冰泳经泳向世界!祝你新春快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以冰泳欢庆2020年正月初一万象更新!罗大海《冰泳经》日记2020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