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省克己 发表于 2019-12-8 19:34

四季通游

      随着人类的发展,智慧不断地增长。在这过程中人类在观察、学习身边的动物的一举一动行为,逐渐形成了仿生学,来丰富自己的生活。比如国粹武术的一些拳种、套路,有的是模仿猴、鹤、螳螂、蛇等。然而冬泳也是在漫长的历史时期,人类亲近自认,挑战自然中揭幕的。经过实践证明人类经过一定的锻炼,方法对头,是完全可以适应在冰水里畅游。不但不能受到伤害,而且可以练身体,达到防病却病的效果,直至延年益寿。
      如此冬泳风靡全球,魅力无穷,受到人们的喜爱。冬泳的出现打破了四季的阻隔,打通了壁垒,游泳的概念由此扩大,延续到一年四季。而不再是夏天的专利(夏天还必须是数伏天),冬泳的存在是把游泳的概念外延。同时也把春夏秋冬的游泳有机的连在一起,不再局限在磨一时段。
      冬泳打通了一年四季的游泳阻隔,在人类运动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868584 发表于 2019-12-8 22:35

四季通游说得好!:victory::victory:

三省克己 发表于 2019-12-9 09:11

冬泳人的贡献!

小鱼儿外婆 发表于 2019-12-10 14:07

爱好四季通游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四季通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