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涛 发表于 2019-7-26 05:05

游泳至冬 健效攀升(视频)三水共寿礼

《游泳至冬 健效攀升》视频地址及文字稿一、   视频地址(阅后等待可以接续看已发的视频)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I4NjI1NjU3Ng==.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二、   文字稿*游泳健身好运动,不畏寒冷游到冬。实践感悟谈游泳,冬日游泳健攀升。四季游泳冬游好,健康长寿乐陶陶。 *我生长在农村,家靠河边年幼就喜欢戏水,工作后学会游泳姿式,后来就把游泳作为健身主要运动,天天早到北陵游泳,每年都游到天冷。 *游泳是在水中脱离地球引力,靠水的浮力漂浮于水面,各种泳姿使身体自由伸展,全身受到充分锻炼,特别是呼吸系统。熟悉水性轻松自如,甚至可以打捞,救助生命。 *学会游泳会使生活多彩快乐,夏天我们常常结伴骑自行车到郊外水库去游泳,一游就一两个小时,水中自由伸展,遥望蓝天,欣赏祖国美丽的大好河山,特别高兴,游泳给人以无穷的乐趣,会游泳真好。 *游泳进十月天气逐渐凉,我仍坚持直到霜降停游,进行跑步运动。冬天我常去看冬泳,很多朋友向我谈冬泳好处,动员我试一试,我在1994年2月开始了冬泳,热爱痴迷到现在已有25年了。 *游上冬泳特精神,工作不觉累;坚持经常逐渐适应自然,基本不感冒很少跑医院;健康水平明显攀高。 *游好冬泳需要跑步 做准备和恢复活动,在冷锻炼同时心脏也受到更好地锻炼,多年实践心率低心脏健康,抵御了衰老。一年四季坚持游泳好处多多。 *冬泳除健效攀升外,培育了人的坚强的意志,成为不惧怕困难的生命强者。 *寒冬一起锻炼的冬泳人,互相关爱、帮助和鼓舞,处处见真情、时时受教育,冬泳群体是净化心灵的好学校。 *冬泳是选择了高效深层次的锻炼方式,要真正实现健康 还要注意合理饮食、戒烟限酒和心理平衡。                                  *冬泳是超常规深层次冷锻炼,要求泳者时时处处要重视安全科学行动,要因人而异循序渐进持之以恒,才能保证成功。 *我国几代冬泳人努力学习国外冬泳,自己努力,理论实践都很完备。想冬泳要好好学习,思想准备充分,健康意识强烈,才能坚持游好冬泳不半途而废。 *蓝天树白净洁冬,大师镜下秀美颂。中华大地四季美,夏观冰雪清凉魅。全民健身国健康,冬泳先行民赞扬 *感谢优酷网对会员作品的快发布和积极宣传。欢迎您的光顾,请提意见。您搜索“三水共寿礼”或“李洪涛冬泳”可看已发过的部分作品。谢谢。         三水共寿礼 2019725

三省克己 发表于 2019-7-26 07:07

游泳健身好运动,不畏寒冷游到冬。

小鱼儿外婆 发表于 2019-7-26 11:15

游泳健身好运动不畏寒冷游到冬:lol

李洪涛 发表于 2019-7-28 05:24

       感谢快讯版主白冰老师,感谢三省克己版主、小鱼儿外婆长老和冬泳朋友们给我的支持和鼓励,我要好好珍惜,以你们和冬泳朋友们为榜样继续努力。

今来 发表于 2019-7-30 14:08

春夏秋冬泳

李洪涛 发表于 2019-8-6 14:26

今来 发表于 2019-7-30 14:08
春夏秋冬泳

感谢今来长老给我的支持。我再努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游泳至冬 健效攀升(视频)三水共寿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