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儿 发表于 2019-7-23 09:47

联谊燃情,会心交流--各地冬泳人欢聚抚顺三宝冬泳基地

联谊燃情,会心交流

各地冬泳人欢聚抚顺三宝冬泳基地


2019年7月22日上午,骄阳似火,而比骄阳更火的是抚顺冬泳人的热情,在这如火如荼的日子里,抚顺三宝冬泳基地迎来了广东等地的冬泳朋友。
欢迎仪式由抚顺市冬泳协会三宝基地会长艾连志主持。首先由抚顺冬泳协会副主席崔洪杰致欢迎词:全市的广大泳友、外地的冬泳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感谢你们的光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今天我们抚顺市冬泳协会三宝冬泳基地,迎来了广东省冬泳协会叶会长、秘书长斯音、还有我们内蒙古阿拉善冬泳协会主席李发顺,还有一行来的赵团长,还有我们的近邻——沈阳冬泳协会副主席梁英杰,魏成善副主席,还有铁岭的朋友,铁岭冬泳协会秘书长王国亮,铁岭冬泳建设的前辈张振奇,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光临三宝基地,谢谢你们!他们不远千里从广东、内蒙古来到三宝基地,光临抚顺,让我们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谢谢你们的到来。希望外地的泳友朋友在抚顺市这几天吃好喝好玩儿好,咱们以水结缘情意深,冬泳朋友一家人,都是亲如兄弟的朋友,希望你们在这里玩好,谢谢你们光临!
崔洪杰主席发表完热情洋溢的致辞后,艾会长邀请来自广东游泳协会总会的叶会长讲话,叶会长说:各位泳友大家好,我是广东省冬泳协会叶会长叶添祺,今天我和阿拉善的李会长一起来到这里,受到抚顺冬泳协会各位泳友、领导的热烈欢迎,我代表广东省各游泳协会对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欢迎崔主席带抚顺泳友一起到广州来交流,传经送宝,传承抚顺文化。抚顺是一个王朝的发祥地,也是雷锋的第二故乡,是煤都。这里山好水好,人杰地灵,是风水宝地。希望你们到广州来,我爱你们!
接下来李发顺会长讲话,他说:“非常高兴,和叶会长一行来到这么好的地方,遇到这么好的人。我欢迎大家去我们苍天圣地、丝路驼乡——阿拉善,它地处内蒙古最西部,离这里有2000多公里,我们那里没有这么好的绿色,我们是沙海。你们在这里冬泳非常好,欢迎顾主席组团去我们阿拉善做客,欢迎你们,谢谢大家!”
随后沈冬协梁英杰副主席讲话:尊敬的以水为荣的冬泳朋友们,大家好!今天虽然气温有些高,但依然阻挡不了咱们抚顺冬泳人的热情。在这里,我谨代表沈阳冬泳协会向来自南国广东省冬泳协会总会的叶会长、向来自我们祖国最北部的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的李会长及我们本省的铁岭的以及抚顺当地的朋友们表示感谢。梁主席还介绍说,抚顺冬泳协会顾兆杰主席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到现场,顾主席刚刚参加完横渡长江的活动,昨天刚刚回到抚顺,今天又来陪大家。抚顺冬泳人崔洪杰副主席为了我们大家跑前忙后的,在这里,我代表所有的朋友们向东道主、向二位主席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交流平台,也感谢你们的付出。还未走进三宝基地,我们就感受到了三宝基地人的辛苦付出,他们为了迎接我们,昨天平整了场地,我谨代表所有的来宾,再一次的感谢东道主、感谢三宝冬泳基地,感谢抚顺的冬泳朋友们,谢谢!
接下来铁岭冬泳协会秘书长王国亮说:以水会友,我们铁岭人民欢迎全国各地的泳友来铁岭观光旅游!朴实的话语,让我们感受到铁岭人真挚的情意。
接下来广东游泳协会秘书长斯音送上了她的祝福:愿泳友们把身体锻炼的更健康,把冬泳事业发展得更加辉煌!
顾主席宣布:热烈欢迎全国各地泳友莅临抚顺三宝冬泳基地,我宣布本次联谊活动正式开始!
广东叶会长向抚顺冬泳协会赠送了精美的纪念品:木质的圆盘上刻着金色的八个大字:智者乐水友谊泳固。传递了广东泳友的美好祝愿。阿拉善的李会长赠送书法作品:千里拜会情谊浓,将此次联谊活动掀起了一个小高潮。
简短的欢迎仪式结束后,大家开始在三宝基地水域畅游。叶会长俨然游泳健将,不一会儿的功夫已经游了1000多米了。叶会长连连赞叹:三宝的水非常清澈、水质太好了。来自沈阳的大凤也不甘示弱,也轻松的游了两个来回。泳友们有的在水中嬉戏,有的像鱼儿一样自由自在的畅游。三宝基地此刻已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会心的微笑是那样的甜美、相聚的心情是那样喜悦。
抚顺人民热情好客,畅游完毕,带着广东等外地朋友来到鹏鹰大酒店聚餐,一起把酒高歌欢聚一堂。沈阳、铁岭朋友围坐在一起,分外开心,好像有说不完的话,诉不尽的情。
您来自南国,我来自北方,虽然乡音不同,共同的爱好将我们捆绑;我们虽不曾相识,是缘分让我们成为朋友。将欢声笑语永远珍藏。
朋友,不管您来自何方,请把醇香的美酒品尝,江河湖海架起我们友谊的桥梁。朋友,不管您来自何方,请把这里当家乡。一坛女儿红,是我们把真心捧上;一壶小烧,似友谊绵延浓郁。
让我们敞开心扉,颂扬友谊,彼此之间心心相连,让天长地久的相聚来谱写岁月的主题......

小鱼儿外婆 发表于 2019-7-23 10:57

以水结缘情意深,冬泳朋友一家人,将欢声笑语永远珍藏:victory:

22msccc.com 发表于 2019-7-23 11:01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

天涯寻梦 发表于 2019-7-25 09:30

以水为媒,冬泳一家亲。

鲨鱼皮 发表于 2019-7-25 10:22

   以水会友情深意长!感谢抚顺冬泳朋友们!

婉儿 发表于 2019-7-25 14:40

小鱼儿外婆 发表于 2019-7-23 10:57
以水结缘情意深,冬泳朋友一家人,将欢声笑语永远珍藏

谢谢小鱼儿外婆泳友,感谢关注此文。

婉儿 发表于 2019-7-25 14:41

22msccc.com 发表于 2019-7-23 11:01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说乎!!!

欢迎您来沈阳作客!

婉儿 发表于 2019-7-25 14:41

鲨鱼皮 发表于 2019-7-25 10:22
以水会友情深意长!感谢抚顺冬泳朋友们!

谢谢鲨鱼皮老师的关注,您的关注给我莫大的鼓励!沈阳欢迎您!

婉儿 发表于 2019-7-25 14:42

天涯寻梦 发表于 2019-7-25 09:30
以水为媒,冬泳一家亲。

以水会友以水为荣,感谢关注。

御风飞舞 发表于 2019-7-25 17:28

四方友人来三宝,抚顺冬协乐陶陶。
七月骄阳红似火,咱们热情比火高。
为了身体更加棒,朝向共同的目标。
通过游泳去炼身,春夏秋冬水中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联谊燃情,会心交流--各地冬泳人欢聚抚顺三宝冬泳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