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儿 发表于 2019-7-18 10:35

欢聚一堂、友谊地久天长

本帖最后由 婉儿 于 2019-7-18 10:35 编辑

2019年,沈阳游泳协会7.16活动结束后,虎群队员在董永明队长倡导下,30多名队员来到了杏林(家宴)酒店,一起把酒高歌,欢聚一堂。
最美好的生活方式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固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让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董队长向参加7.16活动的队员们表示感谢,因为有了队员们的辛苦付出,才让此次活动精彩纷呈。7.16是我们游泳人的健身节日,我游泳、我健康、我快乐!看得出来,董队长也很心疼队员们,这次沈阳泳协组织的7.16活动,可以豪不夸张的说,是虎群的队员们撑起了此次活动的骨架。“7.16全民健身”字样的展板一直在浑河宽阔的河面上飘动着,这绝对是此次活动的亮点,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营造了沈阳游泳运动蓬勃开展的良好氛围。虎群的队员们为了这个活动亮点,在水里面整整泡了一个半小时,活动结束,才撤除此展板。我就在现场听见观众们对水中飘动着的展板发出啧啧的赞叹声。“7.16全民健身”的展板实在是太漂亮了。只要董队长一声号召,虎群队员就会积极响应的,可见这个集体的凝聚力该有多么强大。
饭菜上齐,开喝。席间,董队长向我们介绍了一位远道而来的朋友,他叫于晓龙,来自陕西咸阳。这让我想到了李商隐的诗句:
咸阳宫阙郁嵯峨,六国楼台艳绮罗。自是当时天帝醉,不关秦地有山河。于晓龙带着儿子前来参加我们的活动。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虎群欢迎你们!游泳也要从娃娃抓起,我们虎群又有了一只小小虎,高兴啊。相逢是歌,相聚是缘,我很高兴认识了一位本家姐姐,孙姐的眼睛,大大的、眼眸还特别清澈,让人喜欢。来吧,自家人不必客气,就让我、孙姐、孙哥(铁成)干一杯吧,一桌12人,孙姓占了四分之一呢,缘分啊。金海豚群主,来我们这桌敬酒,让他没想到的是,我们这桌女性偏多,这让金哥多喝了几杯,开心姐想让金哥喝茶,金哥也是性情中人,还是选择了喝啤酒,好在今天酒店提供的啤酒是来自本溪的龙山泉鲜啤,属于酿造酒,多喝一点,问题不大。如果是老雪花,估计金哥就不胜酒力了吧。唐朝部队大哥,给大家助兴,来了一段京剧《沙家浜》智斗选段:想当初,老子的队伍才开张,
拢共才有十几个人, 七八条枪。
遇皇军追得我,晕头转向,
多亏了阿庆嫂,她叫我水缸里面把身藏。
她那里提壶续水,面不改色无事一样,骗走了东洋兵,我才躲过大难一场。
似这样救命之恩终身不忘,俺胡某讲义气,终当报偿。
唱的是字正腔圆韵味十足。月亮姐也不甘示弱,一段花腔女高音技惊四座。美妙清脆的歌声,让聚会充满温馨与热烈,享受美好的歌曲使人回味无穷。
虎群真是卧虎藏龙、人才济济啊!
帅气儒雅的华杰哥,也来敬酒了。他可是这次7.16活动,沈阳泳协的旗手呢,我还听到有人管他叫路虎,电视剧《蜗居》里宋思明的台词此刻蹦了出来:“开车的男人,都希望拥有一款陆虎。一个人在城市里憋久了,就希望自己像野马一样,一头鬃毛迎风飘洒,在草原上自由闯荡。而路虎,就是男人的腿,空中吹拂的风。”华杰哥不仅是陆地之虎,还是水中蛟龙,泳技了得!可谓文武兼备,沈阳泳协的旗手,身姿挺拔,步履矫健,简直帅爆了。他亲切的和陕西朋友寒暄、碰杯,尽显儒雅风范。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在欢声笑语中,虎群人提升自身的精神活力、激发正能量,每个人都感觉很开心快乐,收益多多。
看得出来,董队长今天特别高兴,因为虎群的兄弟们今天特别给力,无私奉献无悔付出,7.16活动圆满成功,虎群人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人逢喜事精神爽,心情好就多喝几杯吧。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把酒高歌,虎群人那无疆的大爱,只有天地知道;虎群人的兄弟姐妹情,只有那浓浓的杯中酒知道......
还有让人感动的事情呢,小海带伤参加了畅游活动,看见他拄着拐杖,行动不便,很是心疼呢。这是什么精神啊?如果心中不是热爱这个集体,热爱游泳,是不会这么做的。海哥,我敬佩您!祝您身体早日恢复健康!
这次聚会,我看到了久违的闹爷,记忆中有大半年没见了,我没记错的话,闹爷是在日本待了一段时间,然后又去了台湾,这次算久别重逢吧,老朋友见面格外亲切。虎群每次重大活动,我都能看见闹爷忙碌的身影,是我们身边默默奉献的人。当然,在虎群,具有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人还有很多很多:2位吴哥吴嫂、斌哥斌嫂。还有白帆姐,虽然因为家事的原因,没能来现场,您们为虎群这个集体所做的一切,都是让人敬佩的。尤其是斌哥,活动结束后,用电动车载着撤除下来的展板,展板还有些沉,把展板送到仓库,真的是很辛苦的呢。不愧是沈阳好人!
我的座位挨着初贤姐,初姓在沈阳很少见,不知道初姐是不是满族后裔。名如其人,初姐性格文静,贤良淑德说的就是初姐吧。聚会就是这样,结识新朋友,勿忘老朋友,天高地也厚
山高水长流,愿我们到处都有好朋友。
聚会即将结束的时候,我来到了二红姐这桌,又接着喝了起来。水蜜桃大哥还说谢谢我曾经投票的事情,我都不记得这个事情了。水蜜桃这个名字我不是很熟悉,可是大哥的面孔我熟悉啊,就是想不起来他真实的名字,我决定不耻下问,经过询问,我才知道水蜜桃大哥就是虎群的救人英雄—冬泳健将黄曙光。两年前,黄曙光大哥大河救人,手机报废,损失严重。他自己却很淡然的说:救人助人,不图回报。
大爱奉献,助人为乐,是中华美德的默默传承。
在这欢乐的聚会上,少了一个人的身影,一心向佛不见踪影,我不知道是为什么,倘若有他在该多好啊,美妙的口琴吹起来,欢乐的歌儿唱起来。佛哥,早日归队吧。您和飞天老虎哥的约定,我还记着呢。
虎群的泳友们尽情享用着美酒佳肴,开心极了!让我们享受生活时时刻刻的美妙,欣赏世间处处灿烂的风景吧。举杯吧,虎群的兄弟姐妹们,今宵无眠。让胜利的喜悦冲刷身心的疲惫;让甘醇的美酒冲淡岁月的沧桑;让动听的歌声唤起青春的回忆。相逢是首歌,相聚是种缘,明年7.16,让我们再相聚!



香官愚叟 发表于 2019-7-18 10:48

       泳友聚会欢声笑语,人逢知己千杯少。      

KTW 发表于 2019-7-18 11:45

明年7.16,让我们再相聚!:victory:

三省克己 发表于 2019-7-18 13:43

相逢是首歌,相聚是种缘,明年7.16,让我们再相聚!

牛弟的阿哥 发表于 2019-7-18 17:23

开心快乐冬泳人!

“余想游” 发表于 2019-7-18 22:56




:victory: 健康、快乐的冬泳人 、 、 、

868584 发表于 2019-7-19 22:15

健康.愉快的冬泳人永远年轻!:victory::victory::victory: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欢聚一堂、友谊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