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an 发表于 2019-6-24 16:56

乳腺结节吃什么食物散结节最快?听乳腺科郭真医师告诉你

25岁的小罗是一位职场白领,平日工作中一丝不苟的她最近变得有些焦虑,工作也时常出错,一问才知道是在最近的一次体检中查出了乳腺结节,原本以为是小事一直没去看医生。“昨天一摸,竟然能摸到肿块了,不知道是肿块变大了还是变多了,听说乳腺结节可能恶化为癌,我这会变成癌吗?”看到微信里常提到的乳腺癌高发的消息,小罗十分害怕。对此,武汉泰斗中医.院乳腺科的主任医师郭真医师说,乳腺结节其实是一种统称的症状,是指病灶的大小,而不是病灶性质,一般来说小于3cm的病灶都可以称作结节,它可以是良性的,也可以是恶性的,想要知道自己的结节是否会癌变,还是应该尽早前往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测。同时,郭真医师还提到,想要预防结节癌变,散结也是一种途径。她建议大家在接受诊疗的同时可以多食用一些可以促.进散结的食物,比如苹果、香菇等含硒量大的食物。因为碘也能有助与促.进垂体前叶黄体生成素的分泌,降低雌激.素水平,有助于散结,所以海带也是乳腺结节患者可以食用的食材。

除此之外,还有一种健康食材不可不说,那就是绿豆,绿豆是天.然豆类,其中含有的特殊物质,能够有.效的帮助身体,清.热解.毒,对于女人的乳.房也有一定的保护作用,所以女性若有乳腺结节,可以适当的喝一些绿豆汤,能够有.效的改.善结节情况,缓.解疼痛,从而达到预防结节恶化的效果。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乳腺结节吃什么食物散结节最快?听乳腺科郭真医师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