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兴 发表于 2019-6-22 15:36

中国极限游泳爱好者再次组队接力横渡英吉利海峡--新华社

   中国公开水域极限游泳爱好者再次组队挑战横渡英吉利海峡,4名男队员已于当地时间6月20日晚间抵达英国,拟于6月21日晚间至30日期间,择机接力横渡英吉利海峡。   活动的领队、来自贵州遵义的极限游泳爱好者吕刚介绍,这次是继2017年9月16号中国极限游泳爱好者6人成功接力横渡英吉利海峡后的又一次尝试。4名队员分别是河南李高攀、江苏卞季龙、云南孔繁贵和浙江周利忠,李高攀、卞季龙、孔繁贵都成功横渡过琼州海峡,周利忠在浙江省冬泳比赛中多次获奖。由于队员选拔的原因,这次留给队伍横渡的窗口期不多,各方面的困难会比上次的6人接力横渡大很多。   另外一支由5名女队员组成的横渡队将于6月27日晚间从北京出发,队员分别是辽宁张淑娟、安徽郑克美、重庆魏青、山西王水亮和黑龙江陆艳华,这一名单较最初申请横渡时的6人方案少了一人,队员也有所变化,其中王水亮是新加入的。她们的横渡时间定在7月1日至10日之间。    这两支接力横渡队均向英吉利海峡游泳和导航联合会提出了申请并于今年4月初得到横渡确认。根据规则,接力横渡每队由4至6名队员组成,每人轮流游泳一个小时,如有队员完不成自己的一小时游泳而放弃则全队失利。(完)

868584 发表于 2019-6-22 16:51

预祝勇士们橫渡英吉利海峡挑战成功!:victory::victory: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中国极限游泳爱好者再次组队接力横渡英吉利海峡--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