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兴 发表于 2019-6-21 09:35

备战世警会 “梦之队”成都警察游泳队在行动-- 成都商报

    穿上制服是警察,脱下制服是游泳者。6月20日下午2点半,成都市猛追湾游泳场,来自成都市警察队伍的15名警察又一次来到泳池开始训练。他们都是参与此次世警会游泳项目的成都警察,每周训练两次,风雨不改。   依靠丰富的参赛经验,高水平的游泳技艺,一直以来世警会游泳项目都是成都的强项。队伍中的张庆、杨安明、周勤燕和石文强都有丰富的参赛经验,平均参与世警会游泳赛事三次以上,并且获得过游泳项目的金银铜牌。
   现在,让我们走进这只成都世警会队伍中的“梦之队”。每周训练两次多名警察参加世警会三次以上    据了解,队伍中有民警、特警、交警等警种,既有团体接力项目报名,也有个人项目报名。事实上,和其他项目不同,世警会的游泳项目一直是成都公安的强项之一,不仅参赛次数多,参与人员很多都是前省队专业选手,一直以来在世警会上取得名次也很不错,成都警察游泳队伍堪称世警会的“梦之队”。   在此次报名世警会游泳项目的成都警察队伍中,成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特勤大队大队长、成都前卫体协游泳队队长张庆,武侯区公安分局华兴派出所民警杨安明,成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办公室民警周勤燕,成都市公安局轨道公交分局民警石文强等都是各中高手,他们分别报名参与了世警会仰泳、自由泳、蝶泳、蛙泳项目。      张庆也是“梦之队”队长,此次世警会报名了50米仰泳、100米仰泳以及4个团体接力赛。张庆觉得,世警会最主要的意义之一,“是通过比赛带动大家对于健康的重视”。   张庆透露,“梦之队”中年龄最小的29岁,年龄最大的50岁,平均年龄35岁左右。队伍中的张庆、杨安明、周勤燕和石文强都有丰富的参赛经验,平均参与世警会游泳赛事三次以上,并且获得过游泳项目的金银铜牌。http://bbs.china-ws.org/data/attachment/forum/201906/21/093342mqm8qnrre6nsnyp6.jpg.thumb.jpg部分“梦之队”成员合影

山水游 发表于 2019-6-21 11:21

赞一个

868584 发表于 2019-6-22 17:00

好活动!:victory::victory:

巴特尔 发表于 2019-6-24 19:54

世警会没听过呀,给科谱一下呗

张兴 发表于 2019-6-24 21:02

巴特尔 发表于 2019-6-24 19:54
世警会没听过呀,给科谱一下呗

   “2019年取得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申办资格的城市是——成都!”2013年8月1日,在北爱尔兰举办的第15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以下简称世警会)上,伴随着世警会联合会主席麦克尔·格兰汉姆的正式宣布,成都,这座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深厚文化底蕴的城市,成为2019年“世警会”的主办城市,也是首个成功申办这项盛会的亚洲城市。
   转眼间,6年时间过去,申办成功的余韵化作实实在在的准备和举措。当前,成都正加快建设独具人文魅力的世界文化名城,全力塑造世界文创名城、旅游名城、赛事名城和国际美食之都、音乐之都、会展之都“三城三都”国际标识。仅次于奥运会、世锦赛之外的第三大规模运动盛会的世警会将在成都举行,正是因为国际体育组织看重成都的良好发展和深厚文化底蕴。盛会的成功举办,对于推动成都赛事名城建设也具有里程碑意义。

巴特尔 发表于 2019-6-25 12:53

冬泳网的泳友有参赛的吗?有的话可以组织云观战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备战世警会 “梦之队”成都警察游泳队在行动-- 成都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