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致简 发表于 2019-6-12 22:33

大清河骑游海南泳士夏成德单骑返程56公里抵达济南市

本帖最后由 大道致简 于 2019-6-14 00:38 编辑

【夏成德骑游日记】六月十二号(星期三)
海南行第六十三天。今天登泰山,晚上二点多起来准备出发。当我骑行到售票大厅附近,天气黑,又没人不好打听,折腾一个多小时也没找见。以前我:的印象全记不清了。好容易找见安检口,进去才知道是坐车口,于是买了票坐车上山。汽车挺快,4点钟送到登山口,这时路上人才多了。将近六点才上去,太阳早老高了,日出是没赶上,走马观花转了玉皇阁,日观峰,孔庙几个景点,开始下山。:十一点下山骑上车直接开始骑行,按导航我是围着泰山转了一个圈。243省道路面不错,就是坡大,没有树荫。两边又是几十公里没有村庄。正在这时当地一位网名泰山石头的同我骑一方向,他家就在附近。他到家时我们建了微信联系,挥手告别。由于错过几家饭店后,一直没有饭馆,后来坡道越来越高,我回头望去,比泰山低不了多少,坡还在往上爬,最后推了有一个小时。到了山顶有不少农民买一些地方特产。我买了一些水果。补充了水,把我车上的能吃的都吃光才下的山。由于坡大,我只好推着下,和上山一样,有很长的坡道,4点钟来到济南市历城区仲:宫镇。找旅馆住下,总共骑行56公里。

868584 发表于 2019-6-12 22:42

哦.又登泰山顶.还骑行56公里.身体太棒了!:victory::victory:

山水游 发表于 2019-6-13 05:13

旅途愉快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清河骑游海南泳士夏成德单骑返程56公里抵达济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