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失 发表于 2019-6-10 08:37

皮肤病有哪些种类?泰斗中医院能治皮肤病?


  皮肤病包括的种类是非常多的,临床中包括感染性的皮肤病,物理性皮肤病,免疫性皮肤病以及一些皮肤肿物等。感染性皮肤病包括细菌性皮肤病,如毛囊炎,丹毒,疖痈等。病毒性的皮肤病如水痘,带状疱疹,传染性软疣,寻常疣等。真菌性皮肤病,如手足癣等等。物理性皮肤病可以包括鸡眼,胼胝等疾病。临床中还有一部分免疫性的皮肤病,如红斑狼疮等。另外,白塞氏病等都属于免疫性疾病。

  泰斗中医院是怎么治皮肤病呢?

  风、寒、湿、火等外界邪毒侵入体内后,不能及时排出体外,就会形成体内邪毒,在邪毒的长期侵蚀破坏下,人体脏腑功能失调,皮肤表层就会出现红肿、溃烂、瘙痒、鳞屑等一系列症状,引发各种皮肤病。因此,泰斗中医院皮肤科专家认为,要想完全治好皮肤病,一个是排邪毒,一个是调节内在脏腑平衡,两者缺一不可。

  此外,中医擅长从整体观念出发,辨证论治,既考虑局部治疗,又采取扶正培本的方法,因此对一些反复发作的皮肤病有着意想不到的效果。皮肤癣病虽然极易复发,但只要找对方向,排邪毒、调脏腑,内外兼治,治疗并不难。

  皮肤病的种类非常多,每一类包括的疾病也是非常多的。所以说,临床中应该根据具体的临床表现,结合实验室检查等进行确诊,根据情况进行治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皮肤病有哪些种类?泰斗中医院能治皮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