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省克己 发表于 2019-5-9 16:04

写给网友大道至简等!

小心驶得万年船。细心发现小隐患,及时排除保安全。
祝骑友一路顺风,享尽九州山河之美!

868584 发表于 2019-5-9 17:06

提醒及时!:victory::victory:

大道致简 发表于 2019-5-10 00:48

本帖最后由 大道致简 于 2019-5-10 00:53 编辑

三省克己老师,晚上好!
    拜读您的及时帖和祝福,深表谢意!您提醒的太对了,这也是五位骑游泳士之所以年后筹划,数月热身,到最终成行的关键之所。
   说实话,这次组队骑游海南的五人中,全部是我们的冬泳老成员,有三人(萧家佺、夏成德、阿浪)曾骑行过西藏,司建平是队中最年长者,平日里户外活动经验老成,遇事思维周全,且冬泳、骑行、徒步、登山兼备,队员大侠也是如此。可以说他们是近几年大清河长途骑行团队的最佳组合。
    本次骑游海南行出发前,他们的明确口号是:骑到哪里玩儿到哪里,游到哪里。所以从团队每日的骑游日志看出,五人并没有一味的埋头骑行,使劲儿赶路,而是一路赏花拾景、观光、畅游与骑行、休整适机而动,而且每日骑游收队,他们每人都要在朋友圈里把各自的日志和手摄美图美景上传发表与大家共赏共勉。徐瑞龙(阿浪)是一位飞行员出身,平日爱好广泛,骑行之余在朋友圈发表了多篇诗歌散文美篇,引得众人羡慕不已,连连叫绝。
    看过他们的日记,一路骑游也可谓困难重重。排除道路阻塞、阴雨连天等客观因素,诸如装备突损、跑冤枉路等等情况也是屡见不鲜。可喜五泳士都能提前发现、迅速排除、安全上路。难怪有关注他们的泳友打趣地说:“到底还是骑、玩、游三位一体好啊,虽然一路艰辛,各个却是红光满面精神焕发。”言外之意这归功于团队精神的力量和长期冬泳的积淀吧。
   其实,无论大小任何一个群体,无论何时何地,团队精神至关重要。它能用内功化解外力;它可以化腐朽为神奇。这就是我们常说的:人心齐泰山移,众人拾柴火焰高。
   正如三省克己老师警示所言:小心使得万年船,细心发现小隐患,及时排除保安全。
   细微之处见真情!




小鱼儿外婆 发表于 2019-5-10 10:30

细微之处见真情!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写给网友大道至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