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 发表于 2019-4-28 12:23

大连市冬泳协会举行徒步预演活动

大连市冬泳协会徒步预演活动
2019-04-28 10:02:00    来源:中国游泳协会

  前天,一场春雨,缠绵了山,悱恻了柳,为百花盛开的春天增加了一抹翠绿,草儿绿了,树叶绿了,春天真正的来到了大连。

  在这大美的春光里,一杆火红的大旗迎风招展着,旁边三十二面队旗也在猎猎的舞着春风。大连市冬泳协会为了迎“五.一”,并迎接5.18第十七届徒步大会,在徒步大会上更好的展示冬泳人的形象,也为今年十月由大连举办的第二十六届全国冬泳锦标赛的方队表演奠定基础。由协会召集,三十二支冬泳队伍,一千多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这是一次活动,这也是一次预演,这是一次排练。这也是一次检阅。大连冬泳人的激情再次喷发,我们走在春光里,剪一夕流光,掬一抹春色,在云淡风轻里摇曳婉约的心事,静听时光流逝花开花落。春暖大地,山花缤纷,似一曲古筝绝唱,成为千年的眷恋。

  秘书长韩俊龙一声令下,一千多人的队伍有序出发,一些泳队也同时练着方队,队伍绵延委婉,在路上一眼望不到尾,威武霸气的队伍不时引来过往市民的称赞,队伍整齐,划一,一眼就能识别的帽子,服装更为我们增添了几分英姿。

  徒经迎宾路。林海路,一直到海之韵公园,如水的情愫漫过花海,岁月中,情怀依旧,思念依然。山花的绽放,是那样彻底,那样绚烂,只为这一季,它拚尽一生的力量去绽放着美丽!我们冬泳人也在尽我们最大的力量在绽放着我们自己!



小鱼儿外婆 发表于 2019-4-28 12:40

大连市冬泳协会徒步预演活动

大道致简 发表于 2019-4-28 23:33

火红大旗迎风招展
一次排练一次预演
尽展冬泳人的形象
绽放最美丽的自己
赞!赞!

上海人 发表于 2019-4-29 10:54

小鱼儿外婆 发表于 2019-4-28 12:40
大连市冬泳协会徒步预演活动

谢谢小鱼儿外婆长老在第一时间的关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连市冬泳协会举行徒步预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