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_G8G88 发表于 2019-2-15 14:00

未病先防,治养结合,伍学瀚说颈椎的治和养


“颈椎,病一直以来都是让我们很头疼的问题,再加上现在手机、电脑这些智能产品越来越多,导致我们所说的低头族也越来越多”伍学瀚一边说,一边拿着蜂针颈舒宝给大家示意:“这种情况造成了颈椎,病在年轻人中高发的一个现象。但我们大多数治,疗的手段都只能从表面上缓,解症状,所以容易复发,导致我们认为颈椎,病是无法根,治的。”

伍学瀚表示:从中医的角度来说,治,疗病症讲究的是标本兼治,培本固元,才能免除后顾之忧。而不是简单的头,痛医头,脚痛医脚。所以我们在治病的同时还要注意养,颈椎,病也一样。蜂针颈舒宝主要是从中医的理念出发,通过贴片上的蜂针点,给肩颈处的xue位做针灸,达到通经络,活气血的作用。中医常说的通则不痛,痛则不通,经络通了,肩颈也自然就不痛了。而且考虑到颈椎问题老少都有,大家对疼痛的感觉也有不同,所以这个贴片是设置了十几个强度的,我们调到自己能接受的力度就可以。

但需要注意的是,在蜂针颈舒宝护理的同时,我们后期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保养也很关键。首先,小孩子少玩手机,上班族工作的时候也要注意劳逸结合,老人家就注意也不要久坐,天冷的时候一定要给颈椎保暖。中医里常说的“治未病”其实就是这个道理,日常的保,健和护理是帮助我们未病先防,病愈防发的重要部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未病先防,治养结合,伍学瀚说颈椎的治和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