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嘟嘟 发表于 2019-1-4 22:14

兰州冬泳上央视了。

                                                                            冬泳三十年的视觉盛宴      兰州冬泳上央视了。虽然,短短的几十秒,确令我们倍感自豪和骄傲,三十年来以我们的坚守和努力,在历届市政府和市体育局领导的关怀下,积极承办着每年的元旦冬泳活动,使得兰州冬泳有幸成为宣传兰州的靓丽名片。早在一个月前,在兰州市体育局群体处领导就同我协会领导为2019年元旦冬泳表演前往中山桥勘察下水现场,并多方努力筹集资金,协同各部门为我们2019年元旦冬泳暨庆祝兰州冬泳协会成立三十年周年做一系列的准备工作,政府搭台我们唱戏。因此,我协会也组织各冬泳队负责人召开2019年元旦冬泳表演动员大会,队员们也是各个摩拳擦掌,在寒水冰河里演练。
       在2019年元旦这一天,全国冬泳日,最高气温0最低气温-8,水温3-4,我冬泳健儿和市民们欢聚于中山桥的黄河两岸,白塔山下牌楼前电子大屏幕展现着我冬泳人的英姿风采,各冬泳队队员在队旗下精神抖擞,兴高采烈待等大会开幕,兰州安宁马滩基地冬泳队长,民盟甘肃书画院杨建军副院长激情创作诗一首诗并挥毫抒写装裱后,在会场展现,他还代我冬泳人在此大会上宣誓。以此,表达一个泳者对冬泳的衷爱,对母亲河的赤诚,对我兰州的厚望。大会由兰州体育局群体长处长张轩宁的主持,体育局董学军秘书长发言后, 体育局张磊副局长宣布冬泳队员下水。 我冬泳人黄河横渡者从黄河南岸近水广场下水,漂流者从黄河北岸近水广场对岸下水,均穿过中山桥。此时,中山桥上及黄河两岸是人头攒动,摩肩接踵,有持单反的,还有持卡片机的,多是持手机的均俯视黄河,目睹我冬泳人无畏寒水,劈波斩浪,泳往直前。 浮激流、有蝶泳、蛙泳、自由泳,还有举头招手回应市民们的欢呼雀跃。还有市民说:把冬泳的没事,把看冬泳的冻坏了。




快乐海洋 发表于 2019-1-9 12:47

真给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兰州冬泳上央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