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 发表于 2018-12-31 19:19

怀化一群冬泳爱好者下河戏水 欢呼雀跃

本帖最后由 上海人 于 2018-12-31 19:25 编辑





怀化一群冬泳爱好者下河戏水 欢呼雀跃



















































































































来源:潇湘晨报储文静2018-12-31 09:


潇湘晨报12月31日讯 湖南大部分地区迎来今冬首场鹅毛大雪。零度以下的天气,寒风刺骨,不少人直呼“太冷了”,只想窝在被窝里,不敢出门。如此冷的天气,却依然未能阻挡冬泳爱好者劈波斩浪的热情。对于这一场姗姗来迟的瑞雪,怀化市鹤城泳协冬泳爱好者们相约来到舞水河畔,下河戏水。他们如同过节一般,欢呼雀跃,一点都不畏惧寒冷。
一声号令,冬泳爱好者们纷纷脱掉厚棉袄,穿上泳衣。在雪天,光看这场景,就已经从心底佩服他们的勇气,再看一个个毫不畏惧、麻利地下河游泳,就不能不竖起大拇指。上岸后他们感觉浑身燥热、通体舒泰,他们自豪地高呼:“我冬泳,我快乐,我健康!”
“我们早就盼着下一场雪呀,下雪天游泳,更有感觉更刺激。”冬泳爱好者陈元英说,“有雪的冬泳,才叫真正的冬泳。” 
(潇湘晨报 文、图/记者储文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怀化一群冬泳爱好者下河戏水 欢呼雀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