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风上坡 发表于 2018-12-31 10:16

冬泳圣地七彩盐湖

七彩盐湖为了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推动运城冬泳健身活动地开展,按照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山西省游泳♀管理中心的指示,于2018、12、30首次举办“2019年全国冬泳日系列活动”。
      通过冬泳活动平台,我们宣传大美运城、大运之城、宣传七彩盐湖(中国死海)、宣传运城冬泳、宣传运城冬泳人、宣传运城发展和进步、宣传正能量。
   让世界了解七彩盐湖让七彩盐湖走向世界
    时序更替   梦想前行
本次活动指导单位: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
    中国游泳协会
主办单位:
   山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
    运城市体育局
    山西省焦煤集团
承办单位
   运城盐湖(中国死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运城市游泳协会
      运城市善水游泳俱乐部
首次举办活动吸引了来自运城市善水游泳俱乐部、运城市游泳协会冬泳基地、临猗海鲨冬泳俱乐部、寿阳县游泳协会、临汾大自然冬泳队、平遥冬泳协会、运城市女子冬泳队、荣河冬泳俱乐部、圣惠公园游泳代表队、屯留冬泳协会的260多名冬泳爱好者参加本次冬泳日系列活动。冬泳健儿欢聚在山西最南端冬泳圣地——七彩盐湖。笑迎数九寒冬
                   迈开坚定的脚步
                   奔向健康之路
                   快乐的游向健康圣地
   第一项是运城老年冬泳代表队(善水:杨明东、靳立刚、杨建、高德仓、候克红)水中推宣传条幅开场。由运城市游泳协会名誉会长、运城善水游泳俱乐部终身名誉会长,83岁的运城冬泳创始人、2008年奥运火炬手杨明东先生首先水中挥舞着国旗出场,紧跟四名泳友水中推“体验冬泳漂浮乐享康养圣地”12米条幅,现场围观的人群爆发出一阵阵欢呼声。

寒冷的西北风,挡不住冬泳人的热情!260名冬泳人为了感受寒冷,来到山西最南端冬泳圣地——七彩盐湖,共享冬泳比赛、娱乐带给人们的激情与快乐!共享冬泳比赛、娱乐结交的的友谊与情怀!感谢七彩盐湖搭建了这么好的交流平台,使我们在这里相聚!感谢七彩盐湖为我们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努力!感谢你们为我们提供的优质服务。

逆风上坡 发表于 2019-1-2 15:5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冬泳圣地七彩盐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