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省克己 发表于 2018-11-3 11:16

悼泳友同事

忽闻笑看人生去,
顿足捶胸来不及。
泳友同事驾鹤离,
目标一半实可惜。

大冶冬泳人 发表于 2018-11-3 16:28

笑看人生一路走好!

湘北竹 发表于 2018-11-4 20:28

包成海大哥出人意料地不辞而别去了天国,让人唏嘘不已!心情沉痛不已!
我收藏他的冬泳日志页面,读了他很多篇日记。这主要是看重他勤快,肯写,勤写,内容率性,文字阳光,
记述人间万象,甘陈内心世界。在我看来,文文似宝,字字铄金。
   再有一点我看重的是他,好象有点超常或是超人,行为逆天。所以我准备跟踪研究他。就是他饮食海量,早餐三大弯鸡蛋炒饭,能一顿吃三大盘饺子。同时他能喋泳一个多小时不累。
   我曾经在今年春节前几天,把台湾老将军王忠泉1902年一月生,黄埔四期的逆天长寿的事搞清楚。王将军是临湘荆圣村人,离我这27公里,我就去找了他四弟王华南老人,看了他家谱,弄清是1918年一月生,一九四0年参加国民党军。所以也就觉得普通长寿老人而已!
对包成海大哥的超常行为,现在回头看,不能偑服,不能学习。他饭量大,引起糖尿病,他没特别重视!
那一个多小时喋泳感觉不累,也不见得感觉对,也许是巨额损耗人的精神后非正常的快感。
    包大哥陡然间离开人间,让所有熟悉他的人始料不及!离他活120岁的长寿目标差距有点大。我们冬泳人似乎要从中接受蛮多教益,除了远离氯气以外!
    包大哥!您一路走好!谢谢您写的冬泳日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悼泳友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