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儿 发表于 2018-10-4 09:03

阜新行——沈阳阜新两地泳友联谊侧记

阜新行—沈阳阜新两地泳友联谊侧记

2018年10月3日,国庆长假第三天,风和日丽,天高云淡,沈阳冬泳协会会员一行23人,乘坐中巴车,前往阜新阜蒙县,准备参加沈阳阜新两地泳友联谊会。9:30,到达那四服务区,稍事休息,继续前往目的地。10:10,阜新泳协会长张淑娟已在高速路口出口迎接,简短寒暄后,阜新东道主开车引领我们前往本次活动目的地——佛寺水库。
不一会儿的功夫,我们就到达了佛寺水库,我们这次住宿地点是在夏威夷山庄,分好房间后,我们就迫不及待的换好泳衣,准备游佛寺水库了。大家依次入水,由张淑娟带着大家向前游去。我们在水库里尽情的游着,笑意写在每个人的脸上。我们能在这样风景优美的水库中游泳,娟子姐功不可没。娟子曾在2017年6月4日,成功横渡琼州海峡,用时9小时38分,堪称巾帼英雄,是阜新横渡琼州海峡第一人。时间过得飞快,有泳友陆续上岸,我们浑南冬泳队的队员们,纷纷和娟子合影留念,留下这美好的瞬间。
12:30丰盛的午餐开始了,一桌鱼宴让大家赞不绝口。有鲫鱼炖豆腐,有红烧胖头,糖醋鲤鱼,松鼠鳜鱼,色香味俱全。大家频频举杯,感谢娟子的盛情款待。

婉儿 发表于 2018-10-4 09:18

午饭后,娟子姐又带我们参观了瑞应寺,据了解,该寺始建于清康熙八年,(1669年),距今已有300多年的历史,瑞应寺是集藏、汉、蒙式建筑风格为一体的建筑杰作,在我国建筑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参观瑞应寺让我深切体会到了优秀佛教文化的魅力所在,给我带来了强烈的精神洗礼。参观瑞应寺提醒我应时时保有一颗清净心,愉悦自己,愉悦他人。

山水游 发表于 2018-10-4 09:19

弘扬冬泳文化、切磋技艺增进友谊!

婉儿 发表于 2018-10-4 09:23

晚上六点,沈阳阜新泳友的联欢开始了。首先阜新泳友向沈阳冬泳协会赠送书法绘画作品,沈阳方面也相应回赠了礼物。沈阳冬泳协会向阜新游泳协会会长张淑娟赠送了锦旗,欢度国庆增友谊,沈阳阜新心连心。十四个金灿灿的大字熠熠生辉,表达了沈阳阜新两地泳友的深情厚意。

婉儿 发表于 2018-10-4 09:41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沈阳阜新两地泳友联谊的序目。阜新泳友演唱了《我爱你中国》、《吐鲁番的葡萄熟了》、《雁南归》、《祝福祖国》、《我为伟大祖国站岗》、《北京颂歌》、《祝福祖国》等曲目。一直用手风琴为演唱者伴奏的哥哥助兴演唱了《毛主席的话儿记在我们的心坎里》。

婉儿 发表于 2018-10-4 09:43

沈阳泳友穿着整齐的服装,以饱满的热情表演了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打靶归来》。我们服装整齐,歌声嘹亮。来自浑南队的七名女队员,还为沈阜两地泳友献上了舞蹈《九儿》,队员们身着蓝色、红色旗袍,温婉优雅,美丽端庄。优美的舞姿赢得现场观众一片喝彩。

婉儿 发表于 2018-10-4 09:47

欢乐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难忘今宵,共祝愿祖国好!祝福沈阳阜新泳友友谊地久天长!难忘友情,更难忘泳情!

婉儿 发表于 2018-10-5 08:09

沈阳阜新泳友欢乐度金秋

合肥冬泳 发表于 2018-10-6 07:00

分享了快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阜新行——沈阳阜新两地泳友联谊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