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游 发表于 2018-8-27 21:52

参加游泳比赛需要注意的事项



参加游泳比赛需要注意的事项

要想在游泳比赛中赛出属于自己的好成绩,除了自身实力外,还要了解比赛的中的规则,只是这些还不够!下面的内容同样重要!01
在赛前的训练中仍要保持刻苦认真,不要偷懒。现在偷懒只是一时的轻松,但比赛成绩出来就会体现你是否认真了。
02
临近比赛前一星期会做调整,在这段期间要注意休息,不要太过于劳累。千万记住在临近比赛前不要受伤,否则之前的努力都白费了。03
面对比赛,要以一种平常心去对待,不要让其它人给你施加的压力导致失败。
04
到了比赛场地不要很兴奋,兴奋过度也会导致比赛的失败。准备上出发台时,提前准备好泳帽、眼镜,身体要活动起来,跳一跳(或泼泼水使自己更清醒一点,感觉水温如何,但不可以跳下水,否则会被判犯规。)05
对每一个项目最好都要分配好体力,不要游50米前面25米拉开,到后25米才冲,这样就来不及了。也不要游100米前50米就狂冲,这样也是不对的。
06
在比赛要开始时,自己要对自己说:加油,我一定是最棒的!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无论你的成绩是否理想,参与为重!比赛的同时还能交些许朋友,构筑属于游泳的情谊,在泳池中切磋技艺,在竞赛中相互学习!愿你们取得理想成绩!




wan老兵新传 发表于 2018-8-29 10:13

在比赛要开始时,自己要对自己说:加油,我一定是最棒的!: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参加游泳比赛需要注意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