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兴 发表于 2018-8-9 16:05

渝北区鲁能东路社区开展全民健身周游泳比赛--新浪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增强广大居民身体素质,8月8日下午2点半,重庆市渝北区龙塔街道鲁能东路社区在11街区游泳池开展“重庆动起来 全民动起来”全民健身周游泳比赛活动,辖区居民和青少年小朋友共40余人参赛。
    本次比赛共设3个单项,分别是男子组、女子组和亲子组。炎炎夏日,参赛者们热情高涨,积极参赛。比赛过程中自由泳、蝶泳、蛙泳等各式各样的泳姿展现出来,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运动、健身、快乐在居民身上都体现出来了,此次活动不仅取得圆满成功,还受到居民的称赞,增强了社区文化氛围。http://bbs.china-ws.org/data/attachment/forum/201808/09/160217itmrthtmzjctewdy.jpg.thumb.jpg孩子们正在激烈比赛中。

山水游 发表于 2018-8-9 19:30

快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渝北区鲁能东路社区开展全民健身周游泳比赛--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