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18-5-16 14:51

锦州冬泳协会的三马三猴

    十多年前,在锦州石化游泳馆里,老冬泳人王东升看着在水中游泳的摄影大师陈隽,对我说:“那是马驹子,我是老马了,怎能比过他。”那时我才知道王大哥、陈隽和我都是属马的,只是王大哥比我大一轮,陈隽比我小一轮。至今,我们这三匹马还经常在冬泳健身中心见面,一起游泳。

    无独有偶。近日,我每天早晨去东湖游泳时,总会看到雷雨时、高树均,冯海俊。游泳后在淋浴间一起冲澡时,冯海俊对我说:“我们三个是冬泳协会的三只猴,为锦州冬泳运动做出了积极贡献。”事实正是如此。

    87岁的雷雨时是第一任夕阳红冬泳队队长,是锦州冬泳历史上年纪最大的冬泳人。身为离休干部的雷大哥积极组织和带头参加各项冬泳活动,受到冬泳人的一致好评。

    75岁的高树均是锦州冬协协会前身锦州海豹冬泳队队长,接着任锦州冬泳协会常务副会长,可谓锦州冬泳第一人,他为锦州冬泳运动做出的杰出贡献首屈一指,无人能比。

    63岁的冯海俊是锦州冬泳创始人之一,曾继任锦州海豹冬泳队队长、锦州冬泳协会副会长,一直陪伴在高树均身旁,在各项冬泳活动中发挥了骨干和模范带头作用。

    长年参加冬泳运动,积极弘扬冬泳正能量,努力为锦州冬泳做出无私奉献的猴马精神是值得称道的。


http://www.1m3d.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805/13/150306zgubs30bscbb33g3.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锦州冬泳协会的三马三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