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心居主人 发表于 2018-4-5 13:54

吉林市冬泳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

吉林市冬泳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于4月4日胜利闭幕。
4月4日上午10时与会全体会员代表及特邀嘉宾230人在高唱国歌声中开幕!
应邀参加大会的嘉宾有市体育局局长,党委书记,体育总会主席王一鸣到会看望了大家并与会冬泳会员代表合影留念。
体育局副局长才宏文在会上讲话。对冬泳协会过去的工作给与肯定基础上,提出我们今后工作要求。
体育局秘书长李彤
民政局主管领导李鸣杰参加了会议。
电视台,电台,江城晚报及摄影家协会,老干部摄影协会,武协,铁松集团等单位领导26人应邀参加了会议。
冬泳协会党支部书记孙建伟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工作报告。
195名会员代表,代表着两千多名冬泳人的意愿审议了通过了《吉林市冬泳协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了新的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选举了新的一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邢连川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摘要)
这届冬泳协会班子适逢吉林市冬泳协会成立40周年,2022年北京冬奥会。深感这届班子担子重,责任大。邢连川同志讲到“在这样形势下我们应在以下几点形成共识”。
一,必须自觉主动地争取和接受市体育局, 体育总会。民政局的领导。我们的工作要跟上跟紧体育局,体育总会关于全民健身工作的总体部署。在指导思想上,工作目标上,推进节奏上。要同心,同向,同步。
自觉的把冬泳运动融入到全民健身的大局中来。融入到文明城市,旅游城市建设中来。
二,必须主动真诚地置根于广大冬泳爱好者中。冬泳会员是我们的工作主体。通过我们工作努力增强吉林市冬泳影响力,把冬泳协会建成冬泳人之家。
三,必须用社会主义价值观引领冬泳活动。价值观中道德规范“八”个字,我们要牢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努力做到每一名冬泳会员都是好公民,好市民。
四,必须加强党的领导。我们党支部要在体育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会员模范作用。监督和保证冬泳协会正确履职尽责。
邢连川同志为岳津生,所为张春清,刘绪刚,任建国,孙喜梅,王乐娟等26人颁发了名益主席证书。
为岳津生,周仁,等6人,80岁以上的冬泳老人颁发了”健康长寿老人”荣益证书。
为周明,张英恒,赵国冰颁发了“自强不息,顽强拼搏”荣益证书。

七律
赞冬泳人的大会
2018,4,5日——张存杰
扬帆预示着起航
鸣笛准备着起跑
号角声震撼云霄
冬泳人心情澎湃

冬泳长住大江边
天寒地冻帽上霜
健康是我们初衷
科学运动记心中

松江水清桃

净心居主人 发表于 2018-4-5 14:02



七律
赞冬泳人的大会
2018,4,5日——张存杰
扬帆预示着起航
鸣笛准备着起跑
号角声震撼云霄
冬泳人心情澎湃

冬泳长住大江边
天寒地冻帽上霜
健康是我们初衷
科学运动记心中

松江水清桃花峪
大雁南飞头雁领
征途险阻要艰难
劈波斩浪勇向前

山水游 发表于 2018-4-5 14:35

祝贺大会圆满结束!

楚州人 发表于 2018-4-5 15:35

祝贺大会圆满结束!

寒江搏浪 发表于 2018-4-5 18:58

热烈祝贺,
换届成功。

寒江搏浪 发表于 2018-4-5 18:58

热烈祝贺,
换届成功。

净心居主人 发表于 2018-4-6 05:25

吉林市冬泳协会八届会员代表大会上新当选的冬泳协会主席邢连川同志为六位“健康长寿老人”发了荣誉证书!

净心居主人 发表于 2018-4-6 05:40

向老冬泳人学习!健康身体,健康理念!健康生活!健康最重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吉林市冬泳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