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乐人 发表于 2017-12-1 14:51

山东快书小段儿<鱼王麾下几大将>之一她是?

本帖最后由 冰雪乐人 于 2017-12-1 14:55 编辑

当里个当,当里个当,闲言碎语不要讲,再唱回,鱼王麾下几大将,上一段,俺说了寒江搏浪副主席,俺这回,专表那女同胞,您看怎样?众人知,文化节上很热闹,各地的泳人都到场,见了面握手又拥抱,推杯换盏在酒桌上.喝了白酒换红酒,喝罢了红酒还要把那啤酒尝.直喝得嗓门儿一个更比一个大,直喝的小脸儿和那红酒一个样!热闹之中有人一位,众人吃喝她在忙,她在忙着给那各桌发红酒,还惦记着每队是否发完那服装.吃喝玩睡她全安排好,各项比赛和活动也都落实很妥当.做到了公平又合理,有条不紊不用慌.让到会者感到舒服又惬意,受到了到会和参赛的各位网友泳友的赞扬组织盛装把水下,个个穿戴新衣裳新奇独特有故事,比赛之中带照像,拔河接力混和赛,铁人二项真叫强.最好看的下海抓鸭子,人和鸭子都发狂,泳人们猛劲跑快速游追鸭子,为得奖品,那鸭子四下奔呱呱叫拼命逃,展翅欲翔!最后鸭子抓手里,人也累得直叫娘,喊声呼声响一片,胜利歌声震海疆!她也忙里偷闲儿把那大海下,标准的泳姿,鲜艳的泳装,俊俏的脸庞映夕阳!在早上,泳装跑了十公里,热汗顺着脸颊淌.健康的体质很轻盈,优美的舞姿惹人联想,原来她发小曾把那舞蹈练,弯腰劈跨折软翻她是内行.她好像少林寺武当山上学过武艺,喜欢看喜欢练那长拳八掛和螳螂.若要打架,男爷们儿一二位肯定不行,她若拉脸,一伸手,一跨步,他准遭殃!你要问她是哪里人?她一张嘴,你就知道,无需多讲,优美的京音京韵味道真足,来几段儿老京剧戏词儿,易如反掌.(唱:苏三离了洪洞县,将身来在大街前,,,,)哈!标准的京味儿,有模儿有样!王府井百货从小她就爱去逛着玩儿大珊栏的驴打滚儿火烧经常去尝尝稻香村的点心一顿能吃一大盒,全聚德烤鸭有局儿她是准到场.到如今,虽年近半百仍很年轻,说起话,满脸是笑,平易近人,快乐健康!冬泳坚持在颐和园或其他地儿外地人到京城联系她,连游带逛.北京城能游地儿,就有她身影儿,十三陵大水库,前几天她一人敢闯!虽说是大家闺秀淑女韵味儿,也有那男子汉性格,敢作敢当!她给咱鱼王当办公室主任还在那女子天地专区把那版主当,书到此,算一段,下次再说我说的谁?她叫啥名?说对有奖!

冰雪乐人 发表于 2017-12-3 10:48

此贴放这好几天,有人看来无人言,莫非此君不相识,还是小段欠周全?

冰雪乐人 发表于 2017-12-11 11:24

谢谢赵明主任的点赞加分!您还在上班,又身兼数职,肯定会忙的,我很理解,文化节上,您更是忙的不可开交,因此写了个小段,表示一下敬意,也希望您抽空常来网上转转,不但能给上网发贴的人一点儿温暖,也能让女子专区重新火起来!

赵明 发表于 2017-12-17 18:02

本帖最后由 赵明 于 2017-12-17 18:06 编辑

冰雪乐人 发表于 2017-12-11 11:24
谢谢赵明主任的点赞加分!您还在上班,又身兼数职,肯定会忙的,我很理解,文化节上,您更是忙的不可开交,因此写 ...
   感谢“冰雪乐人”版主专为我个人写的好段子!很抱歉年底事多顾不过来回复您晚了,诚心接受您的批评和建议,抓紧时间及时回复点评每一位在女子冬泳天地发帖的朋友,欢迎您经常光顾咱们女子冬泳天地专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山东快书小段儿<鱼王麾下几大将>之一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