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冬泳 发表于 2017-10-26 20:11

黑河冬泳人祝贺 2017年中国北戴河第二届冬泳文化节10月金秋圆满成功

尊敬的中国《冬泳网》理事会各位领导,中国北戴河第二届冬泳文化节组委会:
至此,《冬泳网第十届版主及长老会》隆重召开和《中国北戴河第二届冬泳文化节》即将启幕之际,谨向冬泳网理事会的各位领导和国际友人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冬泳网的版主、长老、各地冬泳组织负责人、与会嘉宾,表示热烈的祝贺!
冬泳网创办多年来,你们辛勤耕耘,自主创新日益壮大,与时代同行,和冬泳人同心,冬泳平台办得有声有色,精彩纷呈,受到全国冬泳人及冬泳爱好者的喜爱,冬泳事业蓬勃发展,红红火火,蒸蒸日上,走在了祖国冰雪运动的前沿!感谢冬泳网多年来对黑河市冬泳协会的关心和爱护!在此愿冬泳网越办越好!祝此次盛会圆满成功!黑龙江省黑河市冬泳协会 杨胜淳的祝贺!冬泳网创办多年来,你们辛勤耕耘,自主创新日益壮大,与时代同行,和冬泳人同心,冬泳平台办得有声有色,精彩纷呈,受到全国冬泳人及冬泳爱好者的喜爱,冬泳事业蓬勃发展,红红火火,蒸蒸日上,走在了祖国冰雪运动的前沿!感谢冬泳网多年来对黑河市冬泳协会的关心和爱护!在此愿冬泳网越办越好!祝此次盛会圆满成功!
黑龙江省黑河市冬泳协会 主席、中俄边境黑河冬泳专区版主杨胜淳(黑河冬泳)
    二0一七年十月二十七日

山水游 发表于 2017-10-26 21:45

冬泳事业勇往直前!

金燕 发表于 2017-11-19 17:01

向你们学习:victory:

金燕 发表于 2017-11-19 17:01

向你们致敬:victory: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黑河冬泳人祝贺 2017年中国北戴河第二届冬泳文化节10月金秋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