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明贤 发表于 2017-6-1 14:55

丽水市疾控系统代表队在全省疾控系统职工游泳比赛中获佳绩

  2015年7月31日,由省卫生系统政促会疾控专业委员会主办,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浦江县卫计局、金华市疾控中心和浦江县疾控中心协办的全省疾病预防控制系统职工游泳比赛在浦江县翠湖举行,我市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取得了佳绩。

  本次比赛分男子45岁以上100米、男子45岁以下100米、女子100米和4*100米接力4项,来自全省各级疾控机构的80余名游泳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我市代表队由市疾控中心杜冬明、缙云县疾控中心王笙川、松阳县疾控中心楼明贤、庆元县疾控中心吴德琦,青田县疾控中心舒勤芬、朱海博、徐伟伟组成。

  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我市代表队队员奋勇拼搏,表现出色,获得了4*100米接力第四名、女子100米第六名、团体总分三等奖的好成绩,展现了丽水疾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丽水市、松阳县疾控中心

山水游 发表于 2017-6-1 15:56

祝贺:victory: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丽水市疾控系统代表队在全省疾控系统职工游泳比赛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