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渺 发表于 2016-12-27 22:23

2016年泸州游泳协会长江分队长江缘队年末总结

本帖最后由 云中渺 于 2016-12-28 07:48 编辑

                                                               2016年泸州游泳协会长江分队长江缘队年末总结
                            摄影/编辑/云中渺
   
   长江是我们的母亲河,每天到母亲河里游泳的人总是络绎不绝,为尽情享受抱团游泳与大家带来更大的快乐。2016年11月,泸州游泳协会长江分会长江缘队正式宣告成立。
    长江缘队是所有参会会员一个温馨、和谐的家,是一个大家庭。我们队友之间相亲如姐妹、相爱如弟兄。每天相聚时,诙谐、幽默、打趣的话语声不绝于耳,长江边上也总会时不时的迎来一些观看热闹的人们,人们欢乐无比,快乐无边;我们勇猛无畏,我们勃勃生机,我们每天像鱼儿一样漂流在碧波荡漾的江水里,穿梭于汹涌澎湃的长江两岸之间。哪怕是到了极为寒冷的冬天,我们也没有因为江水的冰凉,畏缩在家里,依然跃身于冰凉刺骨的江水里。用我们坚强的意志和不可战胜的毅力与江水斗、与严寒斗。将清闲、舒适、安逸的生活抛在脑后,却选择这样极具危险又异常艰辛的体育项目去强健自己的体魄。
今天,长江缘队用似火的热情涤荡风雪,用顽强的毅力战胜岁末的严寒。是他们在碧波荡漾的江水里唱响一曲高山流水,用他们的热血衷肠弘扬游泳事业,促进全民健身运动。
    今天,2016年12月26日,是长江缘队成立一个月的大喜事。我们聚集在泸州酒城乐园生活广场裕红阁酒家,用最虔诚的心,高举酒杯,隆重庆祝我们长江缘队成立一个月。在这里,让我们用实际行动倡导全民健身运动,坚持冬泳,用强健体魄为泸州游泳事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长江是我们的母亲河,我们在这里游泳,我们在这里强健体魄。         他们正从长江冬泳后上到岸边来编者热爱体育运动,喜欢到江河湖海去游泳。她的宗旨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他们自信潇洒地迈向2017年
长江缘的队员们在这里庆祝他们自己的生日长江缘队的队员在热情地为队员们倒酒http://bbs.china-ws.org/forum.php?mod=image&aid=4116019&size=300x300&key=38b5fb9ed94bce8cea5355b942b1be3d&nocache=yes&type=fixnone宴会前,他们聚在一起合影。我们是长江缘队的队员,我们骄傲、自豪、快乐。      有缘千里来相会   他们在唱生日歌,庆祝长江缘队生日的到来。 谁也不愿意失去话语权,诙谐、幽默,打趣声不时从餐厅里传出来。    宴会厅里,没有哪一位泳友在沉默在寡言的。         欢呼声喊叫声不停,整个餐厅此起彼伏,太热闹了。    这两弟兄一个在认真地讲,一个在静静地听。               举杯吧,庆祝我们的欢乐时刻。       欢乐的时光怎么过去得那么快       这两姊妹,亲如哥姐,情同手脚。            兄弟,啥子意思,你还看手机?          这两弟兄,笑得有点太张狂了吧。         啥子安,你说我俩的关系还不好?       你看他那神情,太专注点了吧。   这三姊妹,好开心。 今儿个我真高兴,我有个强健的体魄,我好快乐。    举杯开怀畅饮时,就是最幸福之时。http://bbs.china-ws.org/forum.php?mod=image&aid=4115876&size=300x300&key=0659ec8b88aac90fca02224ed170e358&nocache=yes&type=fixnonehttp://bbs.china-ws.org/forum.php?mod=image&aid=4115943&size=300x300&key=3ff83d408749fee9a96a733dc2c69e5d&nocache=yes&type=fixnone莫非他已经醉了,他的脸已经成关公,红霞飞了。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   为我们共同的爱好,干一杯。他们 共同的目标不是喝酒,而是用祝酒的形式温暖大伙儿的心窝。机不可失时不再来,长江缘队的队长用手机摄下了和队员们在一起的靓影。

   时间何其多?2016年即将与我们远去,2017年的零点钟声就要敲响,长江缘队的队员们已经准备好了:为全民健身运动,为泸州人民的游泳事业,为全民也为自己的健康买单,充满自信、自豪、潇洒地向着共同幸福的康庄大道继续前进。

                                                                                                         
                                                                                                                                  云中渺写于泸州
                                                                                                                                 2016年12月27日




山水游 发表于 2016-12-28 18:54

    弘扬冬泳文化、开展健身运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016年泸州游泳协会长江分队长江缘队年末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