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钓寒江雪.txy 发表于 2016-12-27 18:54

襄阳市冬泳协会2017年冬泳日活动方案

    为迎接新年第一天和庆祝全国第22个冬泳日,协会定于2017年元月1日举行庆祝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7年1月1日下午2.30开始。
    二、活动地点:龙虎队冬泳基地
    三、活动内容
    1、水上活动
    (1)、盛装下水:各参赛队不少于3人参加,泳装、化妆及表现形式由各队自行设计策划。主要看是否着装别致、内容新颖、形式活泼,能够充分展示参赛队员的精神风貌。通过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集体奖。
    (2)、集体畅游:集体畅游,以队为单位依次下水,各队打队旗,所有参加畅游的队员均要带好救生设备,畅游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2、健身类项目
    (1)、跳绳比赛:每队选派10名参赛选手(2人摇,8人跳),参赛选手要从摇动的绳子一边按顺序依次跳过绳子到另一边并依次循环,没能跳过者不计数,但比赛继续进行。比赛结果以5分钟内通过绳子的累计人数为最后成绩,取前一二名。
    (2)、拨河比赛:每队派13名选手(男10,女3)参赛,按A、B、C等组由各队领队抽签决定对阵比赛组,实行淘汰制,例AB组A胜、CD组C胜,下组比赛A对阵C,最终决出冠亚军。
    四、奖励规则:对跳绳比赛一、二名和拔河比赛一、二名的队实施奖励,第一名的队奖现金600元,第二名的队奖现金500元。
    五、裁判 总裁判长:何永继、谢小凯 另各队推选1至2名公道正派并有一定经验的队员协助裁判长担任此次活动的裁判工作。
    六、活动组织领导 此次活动在市文体新广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的具体指导下进行,并成立工作专班,邓迎庆总指挥,刘启云、聂述刚、庄家勇、谢晓凯、何永继为副总指挥,各部门负责人和各队队长为成员。工作专班所有成员要按照协会的分工认真准备,精心组织,顾全大局,紧密配合,努力做好各自的工作,保证整个活动的顺利进行。
    七、活动要求
    1、各队队长要精心组织,落实好参加比赛的选手,各项比赛项目不能出现空缺。
    2、严格遵守活动时间,元月一日下午2.30以前准时到达活动现场。
    3、各队要打队旗,穿队服,带好安全装备。
    4、所有参加活动人员要自觉遵守活动纪律,服从现场组织管理和裁判员的指挥,确保活动按时、依次有序地进行。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必须签《安全责任保证书》。
    5、为保证此次活动的安全,协会租用2条救生船为水上活动提供安全保障,并由谢晓凯同志牵头成立安全保障专班,不仅负责水上活动的安全,还要负责岸上观众的人身安全,制定详细可操作的安保计划。各冬泳队要明确一名安全员,负责本队队员整个活动的安全,事前进行安全教育,事中抓好督促落实,事后认真总结经验,做到警钟长鸣,不得懈怠,一定要把各种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保证整个活动的绝对安全。
    6、整个活动结束后到广电中心召开年会,由协会总结2016年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襄阳市冬泳协会2017年冬泳日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