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苑 发表于 2016-11-30 15:18

继续学习才能更好承担

                  继续学习才能更好承担
                           文苑
   民权水上义务救援队的领导们在多年的紧急救援、救生中,深刻体会到每一次的救生、救援中时间的宝贵和生命的脆弱。不仅仅是对被救者,既是对于前往施救者,也是同样。每一个不确定的水域不知会发生什么意想不到的险情。考虑到队员们每当接到出警命令就会奋不顾身的志愿前往,用自己的技能,奉献对家乡的忠诚。苗会长配备了一辆小面包汽车,车上各种齐全的救生救援工具及饮用水。更为了提高队员们的救生技能和自我保护技术。特邀香港救援总会的伟明老师前来讲课,参加学习的还有来自睢县义务救援队张立会长和刘红军副会长及领导班子成员。我有幸参加了这一次活动,听到了队员们对这一次学习的体会,感到很欣慰。因为很多实用的小技术比原来的经验要简便,更易于操作。伟明老师拿出自己的经验与大家分享,更亲自让队员在自己身上实习,这种精神很值得推广。为了使大家更好的理解他的香港普通话,自己备课用毛笔写出词语和图画,使讲解更生动。
   在这里预祝民权水上义务救援队团结一心,维护家园,成为庄子故里的英雄儿女热心汉。大爱无疆的旗帜高高飘扬。
                                                   2016年11月30日





伟明 发表于 2017-1-12 09:42

民权,一个小起方,但是,组织力很强,学习情绪很高。

文苑 发表于 2017-1-12 12:28

伟明 发表于 2017-1-12 0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民权,一个小起方,但是,组织力很强,学习情绪很高。

看到伟明老师不辞辛苦的各地讲解救援知识,辛苦了。祝您新年快乐!

浪花LN 发表于 2018-2-27 00:26

向民权水上义务救援队致敬!

蓝色海湾 发表于 2018-2-27 04:55



向民权水上义务救援队学习!致敬!
向伟明老师学习!致敬!
感谢文苑的精彩报道!

湖北黄石大脸猫 发表于 2018-3-15 19:38

进来看看,学习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继续学习才能更好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