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顺其自然 发表于 2016-11-22 23:56

酒乡飘洒冬泳情

十一月十九日太原冬泳协会一行十人前往杏花村汾酒集团冬泳协会交流学习,此行受到了汾酒冬泳的热情接待。他们精心组织安排我们去汾酒博物馆及生产园区进行了参观并到游泳基地交流了泳技。
古老的酿酒术,悠久的汾酒史,历代文人墨客与国酒的激情碰撞震撼了到场的每位冬泳人,千年的文史积累,千年的文化传承,千年的书香浸润成就了汾酒享誉国际的地位,汾河儿女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一曲牧笛,流淌在酒里,回响了千年,酒以诗飘香,诗以酒传名,徜徉在汾酒园区,象经历了一场秋风诗雨的洗涤,酒不醉人自陶醉。那缕清香醉了冬泳人,冬泳人的热情友谊更似那杏花村的美酒醇厚而悠香酒乡之行拉近了汾河河畔冬泳儿女的距离。感谢汾酒冬协王会长、张所长及随行的热情款待!感谢北戴河活动的结缘之举!
太原冬协为汾酒冬协赠送了锦旗及泳帽。“汾河冬泳一家亲 携手并肩万里行”表达了太原冬协与汾酒集团冬协永结同盟增进友谊加强合作的愿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酒乡飘洒冬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