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建华 发表于 2016-11-13 00:47

赞——南北冬泳人


                            欢迎广州东山冬泳协会一行30人来冰城哈尔滨                      初冬时节哈尔滨下起了第一场雪,雪花飞舞着,把我们带入了冬季. 气温降至零下10度,水温2度。                                                                      2016年11月10日我们迎来了广州.东山冬泳协会会长开心楷哥(黄树楷)一行30人冬泳爱好者,他们不顾旅途劳顿,下飞机后直奔哈尔滨工会码头(松花江)与在那里等待的黑妹,代文艳,王钦、向日葵、多多、丁丁、秋天、一鸣等众多冬泳爱好者,一起体验哈尔滨松花江冬泳。                                                                                                                来到码头后,广州的朋友与哈尔滨的冬泳朋友相互拍照,相互交流,然后大家脱去外衣,做好准备活动。争先跃入冰冷的水中,各显神通。游泳姿势有正规的蛙泳、自由泳、仰泳、蝶泳,也有自己习惯和喜欢的侧泳、狗刨等。无拘无束,逍遥自在,其乐融融。                                       上岸后大家谈笑风生,欢歌笑语。使祖国最南端和最北端的冬泳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传递着南北冬泳文化,这就是冬泳一家亲!                                    
                                                                                                                                                                                                闲人                                                                                                                                                                                                         2016年11月10日




哈尔滨黑妹运动中心主任黑妹(崔淑娴)左——广州东山冬泳协会会长开心楷哥(黄树楷)


代文艳(哈尔滨)左,开心楷哥(黄树楷)中,和广州的朋友右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赞——南北冬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