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m19641112 发表于 2016-10-15 20:33

骑行在深秋

本帖最后由 llm19641112 于 2016-10-16 10:59 编辑

骑行在秋的深处,当微凉的秋风轻拂我的脸庞,感秋的情诗又落在微信朋友圈里。
   
在我的人生中,不知何时,爱上了户外运动,在闲暇时,无论春花秋月,还是夏雨冬雪,都会踏上单车,带上相机和一壶老酒,去山川,河流,去小桥,去流水,迎朝阳,看日落,闻花香,听鸟唱,书写流年的明媚和欢乐,也书写着一丝忧伤和孤寂......。
      我喜欢在山青水秀,空气清新,风景如画的原野中行走,一壶老酒相陪静思,这时就会引起千丝万缕的牵挂,情亲的温馨,友情的相伴,生活的浪漫都会淡入心间。流年,总是在千回百转,平平淡淡中显出真和美......。
      在生命的流年里,用心动情,用情感人,怀一份快乐,拥一份感恩,写岁月,岁月老了,但那份定格的美好依然年轻,那一件件激情,温婉心事便会静静绽放......。
      有人说爱运动的人,爱大自然的人,爱酒的人,都是激情的人,善良的人,多愁善感的人,我相信,因为,在红尘陌上,一路行走,一路收集岁月美好的赠予。一路行走,一路心灵的释放和灵魂解读。
   骑行在深秋的景色里看红叶翩飞,不说秋愁,不说悲欢,用车轮的飞花,画出秋的诗情画意,不为渲染文采,只为愉悦自己,只为自豪健康,并用深秋的美景,熏染着我们的向往,追求......。


      






















llm19641112 发表于 2016-10-16 11:01

本帖最后由 llm19641112 于 2016-10-16 11:06 编辑

http://down.kuwo.cn/mbox/KwMusicSetup_bd.exe街角的老钟表店一点点镌刻时间风铃耳语的屋檐轻轻诉说着怀念鸽子在天涯飞倦盘旋着无限留恋天空用冷色画满苍白的感情祭奠命运是根剪不断的线还有太多情节没有演心痛 依然是我没有握住那份缘伤感故事也该有句点遗憾拾起被秋风吹断的落叶流连在没有人烟的渡口把爱情撒播在那流浪的河面眼泪连成一线拾起被记忆风化的碎片赶在百合花凋落之前把思念拼凑成熟悉的那张脸已是离别的秋天鸽子在天涯飞倦盘旋着无限留恋天空用冷色画满苍白的感情祭奠命运是根剪不断的线还有太多情节没有演心痛 依然是我没有握住那份缘伤感故事也该有句点遗憾拾起被秋风吹断的落叶流连在没有人烟的渡口把爱情撒播在那流浪的河面眼泪连成一线拾起被记忆风化的碎片赶在百合花凋落之前把思念拼凑成熟悉的那张脸已是离别的秋天拾起被秋风吹断的落叶流连在没有人烟的渡口把爱情撒播在那流浪的河面眼泪连成一线拾起被记忆风化的碎片赶在百合花凋落之前把思念拼凑成熟悉的那张脸已是离别的秋天

白云515 发表于 2016-12-9 14:01

:victory::victory::victory:图文俱佳,高尚情怀!嘿嘿嘿,好久没到这方来!这方又出好人才!!!谢谢分享!

青年教师 发表于 2018-12-20 22:02

分享你的快乐!

白云515 发表于 2019-5-8 12:30

骑者,诗人!美妙的骑感!!!!

868584 发表于 2021-2-5 23:19

赞一个!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骑行在深秋